无障碍说明

苏宁对阵国安海报:矛与盾的较量 清明节取三分

腾讯体育4月3日(文/李旭)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今天发布了2019中超联赛第4轮江苏苏宁易购客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的官方海报——清明时捷。4月5日,也就是清明节,两队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展开新赛季首回合的较量。

苏宁海报

江苏苏宁的海报主题“清明时捷”,画面中“捷”字以蓝色突显,寓意十分明显,就是希望在清明节开踢的这场比赛,蓝色方江苏苏宁易购拿下胜利。

目前在中超结束的三轮比赛中,北京国安取得了全胜,排名积分榜次席,江苏苏宁易购则是以3分的差距排名第6位,本场比赛的胜负也将会对于两队的排名有着重大的影响。

而在数据上,北京国安三轮比赛一球未丢,是中超防守最好的球队,而江苏苏宁易购队打入7粒进球在攻击力上仅次于上海上港。无疑,这将是利剑与坚盾之间的较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