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马赛林丹2-1逆转世界第三 次局12-19落后连得9分过关

林丹(资料图)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2019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继续首轮的角逐,全满贯得主林丹迎战3号种子周天成,双方鏖战了三局,最终林丹以2-1(13-21、21-19、21-19)逆转获胜,比赛耗时64分钟。

比赛焦点

林丹在2018赛季状态起起伏伏,一度遭遇了九次一轮游的尴尬。新赛季目前为止参加的五站比赛也表现一般,首站泰国大师赛闯进决赛,但遗憾0-2输给新加坡黑马小将骆建佑获得亚军,印尼大师赛首轮不敌队友赵俊鹏遭遇一轮游,德国公开赛第二轮输给丹麦的维汀哈斯止步16强,全英赛首轮1-2输给日本的常山干太遭遇历史最差战绩,瑞士赛负于金廷止步八强。

本站比赛,林丹首轮遭遇近一年状态不错的中国台北选手周天成,两人此前七次交手,林丹六胜一负占优,最近一次是去年的日本公开赛,当时林丹2-1逆转周天成。

精彩回顾

比赛伊始, 两人从1平战至7平,周天成率先打破僵局,他连得4分以11-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周天成再得一分,林丹追了一分,周天成连得2分以14-8领先,林丹又追了一分,周天成则回敬2分,后程阶段,林丹追至11-16,周天成打出一个4-0后以20-11获得局点,林丹挽救两个局点,无奈落后太多,最终周天成以21-13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林丹打出一个5-0的良好开局,周天成追回2分,林丹再得一分,随后双方各得一分,中局林丹失误频频,周天成则打得积极主动,打出一个7-0得分潮后以10-7反超,中局周天成以11-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时间,林丹连得2分追至10-11,此后周天成又打出一个6-1以19-12领先,无路可退的林丹放手一搏,他顽强的打出一个9-0得分波,以21-19逆转赢下这一局。

决胜局,开局各得一分,随后又各得2分战至3平,林丹连得2分以5-3领先,周天成追至5平,此后又战至6平,林丹率先打破僵局连取4分以10-6领先,周天成追至9-10,林丹拿下一分后以11-9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周天成将比分迫近至12-13,林丹稳住阵脚打出一个4-0以17-12领先,局末周天成在15-19落后时连得4分追至19平,关键时刻林丹没有手软连得2分以21-19锁定胜局,就此林丹2-1逆转周天成,闯进男单次轮。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