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龙江球员回应用纸片定越位:都为养家糊口 裁判别再失误了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中甲第3轮,黑龙江客场1-2不敌申鑫,球员毛开宇的一粒进球被裁判判定越位。而 VAR裁判回看是否越位时,用纸片比划越位线引发巨大争议。对此,毛开宇回应称已原谅裁判,工作都是为了养家糊口,希望他们日后能减少失误。

黑龙江1-2申鑫

毛开宇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原谅你了!因为每个人都不容易,去工作的时候都是为了养家糊口。我会更努力去踢球,我希望这些裁判不要再有同样的失误了。 ”

毛开宇社交媒体截图

黑龙江客场与申鑫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时,黑龙江火山鸣泉策动反击,王子铭前插到对方门前接白子健右路传中争顶头槌攻门,申鑫门将奋力将球扑出,不过毛开宇及时跟进补射空门命中。

申鑫的争议进球

就在毛开宇以为自己已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时,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主裁判随之吹掉了此球。紧接着,对于此球的判定进入视频系统辅助判罚阶段,但令人无比惊讶的是,视频助理裁判竟然是手里拿了张纸在显示器前就那么简单比划了一下,就示意毛开宇越位在先。

中甲上演让人啼笑皆非的一幕

但是,从慢镜头回放来看,白子健传中时,王子铭明显是后插上抢点攻门。而在王子铭抢点头槌攻门时,毛开宇似乎并未处于越位位置。所以,裁判组此役吹掉毛开宇的进球,存在巨大争议。

此举也引发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多家国外媒体跟进报道了这一滑稽的现象,并称这是中国制造的VAR判罚“经典案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