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谈本赛季:发生很多事情一两句话难说清 感谢诸暨球迷支持

李春江谈本赛季:发生很多事情一两句话难说清 感谢诸暨球迷支持

广厦主帅李春江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日,CBA季后赛1/4决赛新疆与广厦的第4战在广厦主场进行,新疆此役全场占优,一度领先27分,最终他们在客场以111-95大胜广厦,总分3-1淘汰对手晋级四强。赛后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也对球队本赛季的表现进行了简单的总结。

“首先恭喜新疆进入半决赛。这个比赛就是这样,有输有赢。今天比赛输掉了,而且说也就是说意味着这个赛季我们已经结束了。但是在整个赛季来讲,我觉得全队还是比较努力,有好的时候有不好的时候,一个赛季下来很多事情发生,而且是打了五个多月,这样的话一句两句可能也说不清楚。”赛后李春江这样总结说。

本赛季,是浙江广厦第一次将主场迁到诸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春江也专门感谢了当地球迷对于全队的支持。

“首先就是说刚才我已经说了恭喜新疆,再一个也感谢球迷对我们球队一个赛季的支持。特别是第一年又来到诸暨,诸暨的球迷对我们球队确实是有好多的鼓励,对我们球队这种激励,在这里我感谢他们,也感谢全国球迷对我们球队的一个支持。”李春江说,“对大家这种一个愿望吧,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我们通过这个联赛也是好好总结,把下个赛季的准备工作能做得更充分更好,争取在下个赛季能取得更好的一个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