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首度回应执教拜仁:还没在德国干过 为什么不呢?球迷却炸了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近日,谈到自己与拜仁的传闻,穆里尼奥表示:“为什么不呢?”

在谈到拜仁时,穆里尼奥表示:“我之前从未在这个联赛执教过,所以为什么不呢?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我还是那句话,我想捧起自己的第三座欧冠奖杯,想在第五个联赛中夺得联赛冠军。”不过有趣的是,在推特上拜仁著名资讯博主发起的投票中,有百分之60的球迷选择了不支持狂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拜仁欧冠主场输给利物浦早早回家后,无论是赫内斯还是鲁梅尼格都对科瓦奇的执教能力表示了怀疑,后者保守的风格让拜仁二老非常不解,而拜仁元老贝肯鲍尔也出面表示不知道科瓦奇是不是那个“对”的人,可以说本赛季末拜仁换帅的可能性并不小。

德甲第27轮比赛,拜仁做客1-1战平弗赖堡,目前落后多特两分排在积分榜第二位。下一场与多特的直接交手,将成为联赛冠军争夺的生死之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