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正式宣布辞职 本人承认曾获不正当收入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今天正式宣布辞职。

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当地时间今天正式辞去主席职务。德媒表示,格林德尔辞职之后,目前的第一副主席科赫以及劳巴尔将会代管德国足协,而新任主席将会于今年9月27日选举产生。

格林德尔在个人声明中表示:“对我来说,这是一份纯粹的私人礼物,每个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并不贪心,多年来一直在处理合规问题。从上周末开始,我才知道这块手表它价值6000欧元。”

作为申办2024年欧洲杯的大使,拉姆带领德国代表团在尼翁大获成功,理论上前拜仁队长是最热门的候选人,但是目前拉姆已经表态自己没有当足协主席的志向。根据《图片报》的报道,38岁的前德国国脚梅策尔德目前将是可能的人选。

在上周的早些时候,《明镜周刊》曾经曝出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在2016年7月到2017年7月之间有一笔价值7.8万欧元的“秘密收入”,这样的报道在德国足协风雨飘摇的背景下更是引起了轩然大波。虽然德国足协出面解释了这笔巨款的来源,但是球迷和民众并没有打算轻易地放过格林德尔。考虑到德国足球近一年来的糟糕战绩,格林德尔此时被曝出这样的事件更是让德国足协内部对他失去了信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