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罗本正尝试4个月内第6次复出 此前因牙齿问题导致大腿受伤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根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荷兰小飞侠罗本已经开始恢复训练,在四个月内第六次尝试复出。

从去年11月底一直缺阵至今,荷兰人已经缺席四个月之久。之前罗本已经五次尝试复出都没能成功,如今罗本开始了又一次恢复练习。 根据德国媒体的报道,罗本周一已经开始进行个人训练,第六次尝试复出。由康复教练陪同,罗本慢慢地穿过锥体、障碍杆,谨慎地做变向训练,一切似乎都回到了正常的轨道上。

在拜仁欧冠对阵利物浦次回合之前,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日前困扰了罗本三个月时间的大腿伤病原因终于被找到,而伤病的根源竟然是在牙齿,这实在是有点让人出乎意料。球队上下一致认为罗本能够赶上欧冠淘汰赛次回合的比赛,但是现实又一次将荷兰人打败。在赛前的训练中罗本小腿受伤,有媒体称伤病的根源在于腹股沟部位的肌肉,对于这个部位的伤病,只能靠静养来慢慢恢复。

本周六晚,拜仁就将迎来与多特蒙德的德甲联赛天王山之战,对于自己能否复出,罗本表示:“我还不知道,要到时候再看看,但我觉得我是赶不上了。要说能上场,这明显是不现实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