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威瑟加强训练复出在即 空降菲律宾或与帕奎奥上演二番战

腾讯体育讯 (文/邱峻锋)北京时间4月1日,不败拳王梅威瑟抵达菲律宾引起轩然大波,有关他将与帕奎奥再次交手的传闻再次成为了拳击界的焦点。

拥有五个不同级别冠军的梅威瑟最近几周时间一直在加强训练,这也被外界看成是他即将宣告复出的重要信号。不败拳王的父亲更是公开表示梅威瑟将在2019年重返拳台,但还不确定时间、地点和具体的对手。

2015年梅威瑟与帕奎奥上演“最贵的拳赛”

据外国媒体报道,梅威瑟收到了九位数的报价让他再次对阵帕奎奥,这个数字是足够吸引梅威瑟这位“拜金男”再次出现在十二回合的拳击擂台上。北京时间4月2日,梅威瑟方面和帕奎奥进行商谈,“拳击史上最贵的对决”能否再次上演很快就会揭晓。

不过有报道称帕奎奥正在准备其他比赛,他将要和凯斯-瑟曼在拉斯维加斯争夺WBA次中量级冠军头衔,有人猜测帕奎奥与瑟曼的比赛是为了戳穿梅威瑟虚张声势的伎俩,因为帕奎奥并不相信梅威瑟会和自己进行二番战,他认为梅威瑟只是在炒作而已。

帕奎奥

梅威瑟和帕奎奥在2015年上演的世纪大战双方共赢得了4亿美元左右的收入,而如果这次二人能够促成二番战,那么预计二人将能得到6亿美元,这笔巨款便是梅威瑟准备再度戴上拳套的原因。据预测,梅威瑟和帕奎奥的二番战将拥有200万次点击付费观看,这足以让梅威瑟从度假的睡梦中醒来。

据悉,梅威瑟和帕奎奥签订了推广合同,二人要同时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所有训练视频,而最近梅威瑟驾临菲律宾也让二番战的传言似乎要变成了事实。如果这些行为你都不相信梅威瑟和帕奎奥将进行第二场世纪大战,那可能就没有更好的证据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