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无锡马拉松大数据公布:超7千跑友创个人最佳

腾讯体育讯 2019无锡马拉松于3月24日圆满落幕。今天,组委会公布了本届赛事的相关大数据。今年共有740人跑进300(3小时),在锡马创造个人最佳成绩(PB)的跑友数量达到了7086人。

2019年锡马报名人数达118444人,其中85%的选手来自无锡以外地区。锡马正在成为无锡一张熠熠生辉的城市名片。这也是赛事组委会非常乐见的。

从成绩来看,今年无锡马拉松共有740人跑进3小时,创造了国内马拉松赛事的一个新纪录。去年的上海马拉松,共有720人跑进3小时,当时就创了国内新高。

另外,33000名参赛选手中有7086人实现了PB。

去年破3的选手数量为303人,实现PB的为3327人,今年成功翻番。

今年赛事组委会的一个创新之举就是推出了电子版的参赛手册,减少了资源浪费。参赛选手在领物时可以自行选择电子版或者纸质版的参赛手册。最终,组委会回收了22220本纸质参赛手册。由此,组委会将向灵山慈善基金会捐赠22220元,用于支持大爱清尘“肺凡呼吸计划”项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