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姆否认掌管德国足球:绝没有担任足协主席的志向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根据德国媒体的爆料,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将在本周内辞职,而拉姆是接任者之一。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拉姆直接否认了自己接任足协主席位置的想法。

拉姆否认将接任足协主席

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是2016年上任,《明镜周刊》指出有一笔7.8万欧元的绝收入被格林德尔隐瞒,迫于各界压力,格林德尔将在本周辞职。

在格林德尔任期内,德国国家队的成绩一直不佳,世界杯小组赛就早早出局,与厄齐尔退出国家队的事件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拉姆一直是德国申办2024年欧洲杯的申办组委会主席,多家德国媒体认为拉姆是足协主席的热门人选,德国足坛相信拉姆能够改善德国足球的乱象,但35岁的前德国国家队队长表示“我绝没有成为德国足协主席的志向。”拉姆亲自拒绝了足协主席的工作,他的未来规划并不在此。

拉姆2010年完婚,生活家庭美满,在球场上拉姆是球队的楷模,在市场上拉姆也很有商业头脑。据《图片报》报道,退役后,拉姆拒绝了拜仁的任职邀请,入股“Fanmiles”公司成为股东,未来的拉姆可能会是一名企业家。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