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媒透露德国足协主席将在本周辞职 拉姆成最热门继任者人选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根据多家德国媒体跟踪报道,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已经失去了足协内部的支持,他将有可能在本周之内宣布辞职,而德国足协主席最热门的继任者则是前德国国家队、拜仁慕尼黑队队长拉姆。

在上周的早些时候,《明镜周刊》曾经曝出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在2016年7月到2017年7月之间有一笔价值7.8万欧元的“秘密收入”,这样的报道在德国足协风雨飘摇的背景下更是引起了轩然大波。很快,德国足协就正式发表了声明,他们表示这笔收入确实存在但并没有打算向公众隐瞒,这笔资金是与此前所有任职者的一样——是格林德尔进入德国足协旗下媒体子公司监事会后得到的报酬。

虽然德国足协出面解释了这笔巨款的来源,但是球迷和民众并没有打算轻易地放过格林德尔。考虑到德国足球近一年来的糟糕战绩,格林德尔此时被曝出这样的事件更是让德国足协内部对他失去了信任。根据可靠消息,格林德尔很有可能因为失去支持而主动辞去德国足协主席的职务。

据悉,格林德尔的合同原本是到今年九月份才到期,但是鉴于目前不容乐观的局面以及民众越来越多的不满,德国足球名宿拉姆很有可能提前进入国家队的管理层担任足协主席一职。早在去年世界杯结束之后,拜仁慕尼黑高层、德国足球名宿鲁梅尼格就曾直言:“德国足协里的很多管理者都缺乏必要的足球知识。我认为,德国足协应该考虑让拉姆来担任主席,这将会是一个很有趣的解决办法。而且我相信在拉姆上任后,德国足协管理者的足球知识水平也会有所提高。”

在德国国家队1-1战平塞尔维亚之后,德国足协前发言人施腾格也是直接炮轰了格林德尔:“我认为他就是德国足球的特朗普。”而德国足球名宿马特乌斯也是紧接着接受了采访:“很遗憾,德国足协中有一些认为自己比大局更重要的人,这些人把足球当作工具让自己成为焦点。”

对于德国球迷们来说,拉姆作为管理者的确是有些年轻,但是其作为申办2024年欧洲杯的大使却是带领德国代表在尼翁大获成功,这不仅让拉姆的风头盖过了现任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也证明了拉姆的办事能力足以胜任足协的任何工作。有趣的是,在拉姆宣布退役决定的时候,格林德尔还曾公开表示希望拉姆可以在未来竞选德国足协主席,不过他肯定没想到年轻的拉姆这么快就将接过他的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