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生死战轰27分救广厦 林志杰:经历过逆境才更有自信

林志杰砍27分6板6助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31日,CBA季后赛1/4决赛继续进行,广厦主场迎战新疆,全场两队打得十分焦灼,末节主队顶住压力,最终以120-112险胜对手,将总比分扳为1-2。赛后广厦男篮球员林志杰表示,广厦队经历过很多次这样的生死关头,因此在面对逆境的时候也会更有自信。

本场比赛,广厦队的老将林志杰发挥十分出色,他全场出战46分钟,砍下全场并列最高的27分,另有6篮板5助攻3抢断的抢眼数据入账,成为主队本场取胜的最大功臣。尤其是他在比赛末段关键三分的命中,一举帮助广厦确定了本场胜势。另外,27分的得分也是林志杰本赛季的个人单场得分新高。

“我觉得现在2:0落后,大家都没有放弃,教练也一直给我们激励,也一直鼓励我们。然后不管是2:0,因为去年也经过总决赛嘛,其实我们打过这种比赛,所以要更有自信,就是在交流上大家今天也做的非常好,所以把今天这场比赛赢下。”赛后林志杰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林志杰曾经与广厦完成了为期两年的续约,本赛季结束之后,他和广厦队的合同也面临到期。未来林志杰是否还会继续效力广厦,是否会继续征战CBA目前都并不确定。因此本赛季剩下的比赛,对于喜爱林志杰的球迷来说都显得格外珍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