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比洞赛基斯纳获冠军 库查尔亚军莫里纳利第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上午,总奖金额高达1025万美元的2018-2019赛季高尔夫世界锦标赛戴尔科技比洞赛结束最后争夺。凯文-基斯纳凭借一记中距离推杆绝杀,以赢3洞剩2洞的成绩战胜马丁-库查尔,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以赢4洞剩2洞的成绩战胜卢卡斯-毕雅格德获得第三名。

经过前一日的四分之一淘汰赛,今年比洞赛的最终四强为凯文-基斯纳、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卢卡斯-毕雅格和马特-库查尔。

半决赛中,马特-库查尔迎战卢卡斯-毕雅格,库查尔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毕雅格在4号洞将比分扳平,随后双方在6号洞和7号洞各得一分,9号洞库查尔保帕得分作结,前9洞领先1洞结束,转场之后毕雅格在10号洞追平比分,12号洞库查尔再下一城,随后双方在15号洞和16号洞平分秋色,库查尔将1个洞的优势保持到结束,1洞击败毕雅格,率先晋级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凯文-基斯纳率先发力,在12号洞、14号洞技高一筹领先2洞,在这最后的关头只要顺利度过,即能晋级到决赛,而莫里纳利没有让他很顺利的赢,16号洞、17号洞接连拿下2只小鸟,再变平局。可惜18号洞四杆洞莫里纳利推杆失误,27英尺不算长的距离出现3推,最终不敌保帕的基斯纳,后者得以微弱的优势晋级决赛。

最后的决赛在凯文-基斯纳与马特-库查尔之间展开,基斯纳一上来就在1号四杆洞,推入11英尺的小鸟推,获得一洞的优势。

3个洞之后,基斯纳吞下柏忌,库查尔捡到一洞。全场的主动权保持在基斯纳手中,失误过后的他,随后两个洞弥补损失,获得两洞优势。转场后,库查尔出现失误11号洞吞下双柏忌、15号洞吞下柏忌,基斯纳稳住阵脚优势持续扩大。

16号洞在库查尔拿下小鸟之后,基斯纳推入21英尺的鸟推终结悬念,去年的亚军今年成功“升级”获得冠军。

自此,基斯纳获得184.5万美元以及只有为世锦赛配备的550个联邦快递杯积分。基斯纳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的排名随即上升至13位。而莫里纳利以赢4洞剩2洞成绩战胜卢卡斯获得季军。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