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卓尔外援为染红凌晨手写道歉信:犯规时只想破坏球 对不起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昨晚中超联赛第3轮落下帷幕,武汉卓尔客场1-2不敌江苏苏宁,外援拉斐尔因在田依浓倒地时将球踢到其面部染红。赛后,拉斐尔手写道歉信,向田依浓表达歉意。

拉斐尔手写道歉信

拉斐尔凌晨在社交媒体上附上了道歉信内容:“今天的比赛非常激烈,球员们在场上十分努力和投入。在我犯规的那一刻,我只是想把球破坏掉,结果无意中打到江苏苏宁易购队3号球员的脸上,在此我为我在比赛中的行为道歉,特别是向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的3号球员田依浓说声对不起,也对今天远道而来的球迷们说声抱歉。”

拉斐尔社交媒体截图

昨晚比赛苏宁一直处于领先位置,直到第76分钟,拉斐尔凌空抽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1,为卓尔扳回一球。距离进球仅仅过了2分钟,拉斐尔在中场附近反抢田依浓犯规,在田依浓已经倒地的情况下,拉斐尔仍然一脚踢向田依浓的面门,当值主裁毫不犹豫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剩下的时间,卓尔只能以10打11。

拉斐尔染红

对于自己的行为,拉斐尔在赛后进行了深刻反省,并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手写道歉信,向苏宁球员以及武汉远征军道歉。(马白菜)

拉斐尔道歉信内容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