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汪嵩是一个传奇 希望新援们成为球队重要一环

腾讯体育3月31日(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江苏苏宁主场2-1力克武汉卓尔,迎来主场两连胜。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为弟子汪嵩点赞,他就是一个传奇。

第25分钟,老将汪嵩为苏宁首开纪录;第70分钟,吴曦脚后跟建功;第75分钟,拉斐尔为卓尔扳回1球,3分钟后被红牌罚下。苏宁最终2-1战胜卓尔,迎来主场2连胜。

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点评比赛:“此前,我们观看了武汉卓尔的前两场比赛,知道对方的打法,所以预计这是一场硬仗。在比赛中,他们的阵型非常紧凑,没有给我们留下空档,所以我们在上半场组织进攻方面,还是有点困难的。不过,在对方丢球后,他们开始攻出来了,这时给我们留出了更大的空档,这也让我们踢得相对轻松一点。“

虽然拿到了3分,但奥拉罗尤坦言:“非常遗憾的是,我们的一个定位球造成了失球,导致球队最后关头有些紧张,不过,关键的是我们最终还是拿下了三分,我们可以继续前进。当然,在有些问题上,还需要继续努力,加以提高。”

汪嵩已经连续18个赛季进球,延续了自己保持的纪录。奥拉罗尤也觉得汪嵩是一个传奇,“连续18个赛季进球,这是他努力训练的回报。”

汪嵩的进球有些戏剧性,但是对于拿到三分至关重要。“有的时候需要一些运气拉开分差,今天幸运女神是站在我们这边的。他们在丢球后,改变了打法,这也给我们留下了很大的空档,我们就轻松了很多,创造了很多机会。”奥拉罗尤说。

本场比赛,球队三位新援冯伯元、叶重秋和罗竞都进入大名单。“所有的球员都是苏宁的队员,不管他叫什么名字。我们也不去谈,他们是否足够好,是否能成为重要一环。”主教练评价,“很遗憾最后时刻,因为左边边路一个死球,占据了很长时间,导致叶重秋没有上场。他们训练很认真,不断进步,希望他们未来成为球队重要一环,而不是替补上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