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主帅:伊哈洛渐入佳境 希望莫雷诺实现超越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3轮比赛中,上海绿地申花客场2-1力克河南建业,收获赛季首胜。赛后,申花主帅弗洛雷斯坦言在客场取得胜利非常不容易。

申花主帅

“赛前我们也想象到了,在对手凶狠的拼抢之下,全队开场发挥的并不好,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把自己平时准备的东西发挥出来了,拿下这场比赛并不容易。”

伊哈洛打进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而这也是他连续两场比赛中取得进球。有记者问伊哈洛是否已经跟球队磨合越来越熟,弗洛雷斯作出了肯定的答复:“是的,伊哈洛加入球队的时间比较晚,之前体能方面有所欠缺,现在他已经渡过了适应期,现在也是渐入佳境。”

本场比赛,莫雷诺在最后时刻绝杀建业,这也是他代表申花参加的第200场中超比赛,并且追平申花队史最佳纪录。对此,弗洛雷斯特别向爱将表示祝贺:“这一切离不开莫雷诺的努力,今年我们对他有很高的要求,希望他能够超越现有的数据,做到最好。”

谈到两名中后卫的表现,弗洛雷斯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众所周知,建业队有两名非常不错的中锋,他们速度快,身体也非常强壮,但我们的后防线整体做的不错。”(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