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申花2-1建业夺赛季首胜 伊哈洛破门莫雷诺献绝杀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2019中超第3轮,河南建业主场1-2不敌上海申花,第52分钟伊哈洛破门,第83分钟冯卓毅扳平,第88分钟莫雷诺绝杀。

伊哈洛进球

比赛焦点

  1. 建业仍不胜+遭赛季首败:建业在前2轮时,皆同对手战成平局。此番,建业主场以1-2遭申花绝杀,这也遭遇到赛季首败,赛季迄今2平1负仍然未尝胜绩。
  2. 申花获赛季首胜脱离降级区:申花以2-1惊险绝杀建业,终结2连败的颓势,终于赢得赛季首胜。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令申花脱离降级区。

精彩回放

第10分钟建业在大禁区前左侧获得前场任意球,伊沃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奋力将球顶出,没能形成威胁。

第14分钟刘恒和隋东陆在这2名球员,在争抢皮球的时候,却撞在了一起,这也形成误伤,刘恒也倒在了地上,工作人员赶紧进场去查看刘恒的情况。幸好他的问题不大,仍然能够坚持比赛。

第17分钟外力在禁区外得球后,直接一脚大力的抽射,但却没能形成任何的威胁,直接将皮球打高。

第21分钟奥汉德扎接到刘恒的长传球,左路摆脱盯防的栗鹏闪开角度,随后他的大力抽射被门将得到,这也是双方开场以来的最好机会。

奥汉德扎打门

第24分钟伊哈洛在背后放倒了带球的奥汉德扎,他也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伊哈洛还同裁判进行理论,认为判罚过于严厉。

第26分钟冯卓毅右路人球分过,一路杀奔底线,随后他输送低平球传中,伊沃快速跟上抢点打门,但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没能打上力量,门将轻松将皮球得到。

伊沃打门被扑

第30分钟莫雷诺被王上源推倒,莫雷诺倒地的时候右手腕受伤,他也紧紧的握着自己的右手腕。申花的工作人员,也前往场内去对他查看。

第38分钟巴索戈将球分给柯钊,随后柯钊右路输送传中,奥汉德扎身体停住皮球,随后他的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伊沃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门将直接得到。

第40分钟栗鹏在禁区内护球的时候,奥汉德扎从后启动抢到皮球,随后他在同栗鹏有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不认为栗鹏有犯规动作,并未判罚点球,奥汉德扎在往回走的时候,还在向裁判进行抱怨。

栗鹏疑似犯规

第43分钟建业中场抢断得手,伊沃得球后禁区外起脚大力抽射,门将奋力将球扑了一下救出底线。

伊沃打门造威胁

第52分钟莫雷诺将球分到左路,王伟面对着巴索戈的防守,左右晃动得以摆脱,随后他输送倒三角传中,伊哈洛门前扫射破门,助申花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伊哈洛破门

第56分钟外力输送直传,奥汉德扎左路带球杀奔禁区,他摆脱栗鹏的防守横向盘带,随后他的打门,疑似打在倒地封堵的朱辰杰的手臂上。建业的球员和教练们非常激动,纷纷指着手臂,示意朱辰杰手球犯规应该判罚点球。但主裁在根据VAR的提示后,判罚朱辰杰没有手球犯规,示意建业开角球。

奥汉德扎打门被封堵

第70分钟申花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莫雷诺禁区内包抄高难度的凌空抽射,却将皮球稍稍射偏,错失了扩大战果的良机。

莫雷诺侧凌空差之毫厘

第75分钟建业后场输送长传球,巴索戈左路得球后巧妙巧妙摆脱防守球员,随后他输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奥汉德扎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高。

奥汉德扎头球

第80分钟巴索戈右路传中,栗鹏头球解围时却鬼使神差的顶到了后点,门前包抄的隋东陆迎球冲顶,被李帅奋力救险。隋东陆迎球冲顶的时候,被钱杰给的鞋钉给蹭到,这也导致他挂彩。

隋东陆头球

第82分钟伊哈洛禁区左路得球,面对防守球员连续盘带,随后他的大力抽射打高。

第83分钟王飞右路传中,前点双方球员争抢落到后点,李帅扑球时扑到了钱杰给的身上,起初冯卓毅还举手示意钱杰给手球,但看到皮球滚到自己的面前,他快速跟上门前补射建功,建业将场上比分追成1-1。

冯卓毅扳平

第88分钟瓜林大禁区前输送挑传,莫雷诺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良机,他跟上将球挑过门将头顶,申花以2-1再度取得领先。

莫雷诺进球绝杀

数据分析

建业在攻势上占据着优势,射门以17-10领先,射正也以5-4占据着上风。控球率上,两队呈现旗鼓相当的态势,申花以50.4%-49.6%稍占上风。最终把握机会能力更强的申花队,客场成功带走三分。

赛后声音

王宝山:首先感谢到场的球迷,希望大家继续支持球队。本场比赛,球员们在战术执行上做的不错,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比赛就是这样,很遗憾。球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能够追平,最后时刻球员体能有所下降,导致对方再进一球。本场比赛队员的表现还是应该肯定的,大家创造了很多机会,完成了赛前的战术制定。

弗洛雷斯:赛前我们也想象到了,在对手凶狠的拼抢之下,全队开场发挥的并不好,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把自己平时准备的东西发挥出来了,拿下这场比赛并不容易。众所周知,建业队有两名非常不错的中锋,他们速度快,身体也非常强壮,但我们的后防线整体做的不错。

河南建业(5-3-2):

门将:17-吴龑;

后卫:13-外力、21-隋东陆、25-陈灏、24-刘恒(U23)11-柯钊(61’23-王飞);

中场:6-冯卓毅、29-伊沃、26-王上源(71’8-周定洋);

前锋:14-奥汉德扎、10-巴索戈;

上海申花(5-4-1):

门将:27-李帅;

后卫:31-王伟、5-朱辰杰(U23)、6-栗鹏、26-钱杰给、17-吴毅臻(69’8-张璐);

中场:28-曹赟定、13-瓜林、39-从震(U23)、10-莫雷诺;

前锋:9-伊哈洛;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