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雷髋关节手术后不闲着 将为2019伦敦马拉松发令

穆雷(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文/王怡薇)2019年伦敦马拉松在即,日前组委会对外宣布,英国网球名将安迪-穆雷将出任今年赛事发令。

今年澳网后,穆雷接受髋关节手术,如今正处于恢复期。作为两届温网、奥运会男单冠军,穆雷是英国体育的骄傲。值得一提的是,过去两年,担任伦敦马拉松发令嘉宾的分别是威廉王子夫妇以及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能够担任发令嘉宾对我来说是莫大的荣誉,伦敦马拉松每年为慈善事业筹集数百万美元,又激励了那么多人,我对所有参与者表示自己的钦佩之情,也希望未来有一天能够参与到比赛中。”对于担任今年马拉松的发令嘉宾,穆雷这样说道。2014年,穆雷如今的妻子西尔斯曾参加伦敦马拉松的比赛,穆雷作为西尔斯的“啦啦队”,现身比赛场边。

今年伦敦马拉松将于4月28日举行,比赛起跑地点为伦敦东部格林尼治公园,当日上午10点整,穆雷将按下象征起跑的红色电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