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建业0-0申花 奥汉德扎伊沃错失良机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2019中超第3轮,河南建业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时比赛,双方皆未能破门,暂时打成0-0。

建业申花半场战平

第10分钟建业在大禁区前左侧获得前场任意球,伊沃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奋力将球顶出,没能形成威胁。

第14分钟刘恒和隋东陆在这2名球员,在争抢皮球的时候,却撞在了一起,这也形成误伤,刘恒也倒在了地上,工作人员赶紧进场去查看刘恒的情况。幸好他的问题不大,仍然能够坚持比赛。

第17分钟外力在禁区外得球后,直接一脚大力的抽射,但却没能形成任何的威胁,直接将皮球打高。

第21分钟奥汉德扎接到刘恒的长传球,左路摆脱盯防的栗鹏闪开角度,随后他的大力抽射被门将得到,这也是双方开场以来的最好机会。

第24分钟伊哈洛在背后放倒了带球的奥汉德扎,他也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伊哈洛还同裁判进行理论,认为判罚过于严厉。

第26分钟冯卓毅右路人球分过,一路杀奔底线,随后他输送低平球传中,伊沃快速跟上抢点打门,但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没能打上力量,门将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30分钟莫雷诺被王上源推倒,莫雷诺倒地的时候右手腕受伤,他也紧紧的握着自己的右手腕。申花的工作人员,也前往场内去对他查看。

第38分钟巴索戈将球分给柯钊,随后柯钊右路输送传中,奥汉德扎身体停住皮球,随后他的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伊沃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门将直接得到。

第40分钟栗鹏在禁区内护球的时候,奥汉德扎从后启动抢到皮球,随后他在同栗鹏有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不认为栗鹏有犯规动作,并未判罚点球,奥汉德扎在往回走的时候,还在向裁判进行抱怨。

第43分钟建业中场抢断得手,伊沃得球后禁区外起脚大力抽射,门将奋力将球扑了一下救出底线。

河南建业(5-3-2):

门将:17-吴龑;

后卫:13-外力、21-隋东陆、25-陈灏、24-刘恒(U23)11-柯钊;

中场:6-冯卓毅、29-伊沃、26-王上源;

前锋:14-奥汉德扎、10-巴索戈;

上海申花(5-4-1):

门将:27-李帅;

后卫:31-王伟、5-朱辰杰(U23)、6-栗鹏、26-钱杰给、17-吴毅臻;

中场:28-曹赟定、13-瓜林、39-从震(U23)、10-莫雷诺;

前锋:9-伊哈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