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加快比赛节奏!伊哈洛抢射破门 莫雷诺献绝杀球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河南建业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最终,依靠伊哈洛和莫雷诺的进球,申花在客场2-1取得胜利。

第21分钟奥汉德扎接到刘恒的长传球,左路摆脱盯防的栗鹏闪开角度,随后他的大力抽射被门将得到,这也是双方开场以来的最好机会。

奥汉德扎打门

第26分钟冯卓毅右路人球分过,一路杀奔底线,随后他输送低平球传中,伊沃快速跟上抢点打门,但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没能打上力量,门将轻松将皮球得到。

伊沃打门被扑

第40分钟栗鹏在禁区内护球的时候,奥汉德扎从后启动抢到皮球,随后他在同栗鹏有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不认为栗鹏有犯规动作,并未判罚点球,奥汉德扎在往回走的时候,还在向裁判进行抱怨。

栗鹏疑似犯规

第43分钟建业中场抢断得手,伊沃得球后禁区外起脚大力抽射,门将奋力将球扑了一下救出底线。

伊沃打门造威胁

第52分钟莫雷诺将球分到左路,王伟面对着巴索戈的防守,左右晃动得以摆脱,随后他输送倒三角传中,伊哈洛门前扫射破门,助申花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伊哈洛破门

第56分钟外力输送直传,奥汉德扎左路带球杀奔禁区,他摆脱栗鹏的防守横向盘带,随后他的打门,疑似打在倒地封堵的朱辰杰的手臂上。随后建业的球员和教练们非常激动,纷纷指着手臂,示意朱辰杰手球犯规应该判罚点球。但主裁在根据VAR的提示后,判罚朱辰杰没有手球犯规,示意建业开角球。

奥汉德扎打门被封堵

第70分钟申花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莫雷诺禁区内包抄高难度的凌空抽射,却将皮球稍稍射偏,错失了扩大战果的机会。

莫雷诺侧凌空差之毫厘

第75分钟建业后场输送长传球,巴索戈左路得球后巧妙巧妙摆脱防守球员,随后他输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奥汉德扎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高。

奥汉德扎头球

第80分钟巴索戈左路传中,栗鹏头球解围时却鬼使神差的顶到了后点,门前包抄的隋东陆迎球冲顶,被李帅奋力救险。隋东陆迎球冲顶的时候,被钱杰给的鞋钉给蹭到,这也导致他挂彩。

隋东陆头球

第83分钟王飞右路传中,前点双方球员争抢落到后点,李帅扑球时扑到了钱杰给的身上,起初冯卓毅还举手示意钱杰给手球,但看到皮球滚到自己的面前,他快速跟上门前补射建功,建业将场上比分追成1-1。

冯卓毅扳平

第88分钟瓜林大禁区前输送挑传,莫雷诺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良机,他跟上将球挑过门将头顶,申花以2-1再度取得领先。

莫雷诺献绝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