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西班牙人:梅西梅开二度(2-0)

2019年03月31日12:1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打进2球,连续10个赛季进球数达到40球。

巴萨vs西班牙人:梅西梅开二度(2-0)

北京时间3月30日23:15,西甲第29轮,巴萨主场2-0战胜西班牙人。梅西梅开二度,红蓝军取得西甲六连胜。

本轮巴萨阵容依然在调整中,登贝莱伤停,罗贝托替补,塞梅多首发,锋线方面梅西、苏亚雷斯和库蒂尼奥组成三叉戟。

第8分钟,梅西完成巴萨本场第一脚射门,来自阿尔巴的传球。第21分钟,巴萨创造良机,拉基蒂奇远射擦柱而出,来自苏亚雷斯的传球。第30分钟,梅西主罚任意球,西班牙人球员桑切斯抬脚解围,险些自摆乌龙。6分钟后,梅西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

易边再战。第55分钟,梅西在越位位置射门,裁判鸣哨。第59分钟,巴萨连换2人,马尔科姆和罗贝托换下阿图尔和塞梅多。第64分钟,中国球员武磊替补登场,换下伊格莱西亚斯。第67分钟,拉基蒂奇远射打偏。

第70分钟,巴萨取得比分领先,梅西突破制造弧顶任意球,梅西主罚,球绕过人墙,桑切斯门线试图头球解围,但没能阻止进球,1-0。这是梅西本赛季第40个进球,梅西连续10个赛季进球数达到40球。

第74分钟,马尔科姆左路传球,梅西射门打高。第81分钟,西班牙人左路传中,武磊包抄,朗格莱抢住身位完成解围。第87分钟,特尔施特根禁区内传球,球打中武磊头部飞向球门,特尔施特根快速回追救险。

第89分钟,巴萨打出经典反击,特尔施特根手抛球策动进攻,拉基蒂奇一脚把球撩向前场左路,马尔科姆奔袭传中,梅西跟进低射得分,2-0。巴萨全取3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巴萨的下一场比赛将是第30轮西甲联赛,客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3日03:30开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