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暂未决定未来是否执教 很喜欢在麦迪逊打球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韦德在接受《纽约邮报》记者Marc Berman采访时表示,他还在计划未来是否执教。同时,韦德还称除了热火主场外他最喜欢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打球。

韦德未来有可能执教

韦德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结束自己长达16年的NBA职业生涯。整个职业生涯,他拿到三座NBA总冠军,十三次入选全明星。现在,人们开始猜测他退役后的生活会是怎么样的。

韦德能走的其中一条道路是成为一名NBA主帅。不过,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还没有考虑此事。被问及是否会在未来执教时,韦德说道:“我还没有想过这个,我不知道未来会是怎么样的。这不在我目前的计划之内。”

热火在今天客战尼克斯,韦德表示,除了热火主场外他最喜欢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打球。

“在这儿打球是很棒的。除了在主场作战外,这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了。因为它意味着很多——麦迪逊广场花园的历史。能够在这儿再打一次球很不错,我很开心本赛季我们在这儿有两场比赛——而非仅仅一场。我会去享受这个过程。球迷会很疯狂,现场会充满能量,不过最终的目标是为了赢球。当然,我肯定会享受这种氛围的。

“NBA有很多出色的球馆,但麦迪逊广场花园是特别的——即使当它没有升级的时候。我们拥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这里的一切都很棒,这里是与众不同的。”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irui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