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新援连续3轮进球!18岁就被里皮看中 这一刻等了2年

“真没有想到能连续3轮进球!”亚泰1比0击败南通支云后,进球功臣杨超声赢得了全场球迷的掌声,他自己也觉得这一幕有些不可思议。

作为何超转会恒大的置换球员之一,杨超声本赛季加盟亚泰,年少成名的他在18岁的时候就被里皮看中,加盟恒大后一度成为国脚。不过在2016年经历骨折重伤后,杨超声蛰伏了近两年。

杨超声

作为土生土长的广东人(出生于东莞),杨超声是典型的南派足球代表,技术细腻,脚法出众。杨超声可以胜任前场任何位置,无论中锋还是边锋,他都踢得游刃有余。在亚泰阵中,杨超声是少有的南方球员,但他有过在辽足的租借经历,所以与队友相处都非常融洽,很快就融入了这个大家庭。今年只有26岁的杨超声希望在长春能找回昔日的状态。

今年中甲前两轮,杨超声都取得了进球。首轮4比1大胜申鑫,他替补登场贡献了一粒弧线球的世界波,帮助球队锁定比分。次轮1比2不敌贵州,首发的杨超声首开纪录,但遗憾未能帮助球队拿到3分。

本轮亚泰赛季首个主场战役,杨超声回到替补席。在上半场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陈金刚第一个想到了他。杨超声也没有辜负主帅期望,用一脚劲射帮助球队主场获胜。

杨超声与谭龙两杆土炮包揽了亚泰新赛季前3轮的全部进球(6个),虽然两人都打进3球,但连续3球都有进球的杨超声的含金量似乎更高些。赛后杨超声直呼没想到,“很激动也很兴奋,上轮虽然进球但球队没赢并不开心,这一次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才最开心。”

从一名前国脚到重伤蛰伏,再到连续3轮中甲进球,杨超声是怎样调整自己的呢?对此他自己也感叹“为了这一刻,足足等了两年”。虽然在中甲效力,但杨超声希望能用自己的进球帮助亚泰重新回到中超。

本赛季亚泰阵容变化很大,杨超声是球队10名新援中的一员,也是目前唯一打开进球账户的新援,更是最快赢得球迷认可的球员。对他的表现,老队长张笑飞也赞不绝口,“事实证明,杨超声绝对‘物超所值’。”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