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攻守兼备!李可坐稳最强归化球员? 中超首秀距破门仅差20公分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千呼万唤始出来!2019中超联赛第三轮的京城德比战,备受关注的归化球员李可(延纳里斯)迎来了自己加盟北京国安的首秀。纵观此番这场德比战,李可在中场区域的发挥十分抢眼,充分彰显了自己攻守兼备的技战术属性。迄今为止,在所有已经登场出赛的归化球员中,李可的发挥无疑是最为出彩的。

众所周知,李可出产于大名鼎鼎的阿森纳青训,其虽然未能在英超联赛站稳脚跟,但却在英冠联赛中有相当不错的发挥。要知道的是,在英冠联赛效力期间,李可不仅可以胜任多个中后场位置,更是能攻善守。也正因如此,李可随之成为了北京国安在今年冬窗转会期最为重要的一笔引援。

李可跟唱国歌毫不费力

时至此番德比战,李可在自己的加盟首秀中,表现得无可挑剔。作为御林军此役首发后腰之一,李可在中场区域的防守拦截效率,绝对是有目共睹的。比赛中,李可成功限制住了北京人和的中场发动机奥古斯托,令其整场比赛都碌碌无为。除此之外,李可在中场区域的拦截抢断,同样十分高效,其频频成功阻截奥古斯托、陈杰、阿卢科等对方攻击手的进攻。可以说,因为有了李可压阵,北京国安中后场防守变得十分稳固,几乎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

较之于防守,李可在进攻端的发挥更为出彩。例如开局不久,李可断球后策动反击找到于大宝,后者险凭此机会助攻队友得分。又例如上半时尾声阶段,李可在对方禁区外接队友分球起右脚远射,若不是刘健在门前舍身封堵的话,李可或许会为御林军打破僵局。而易边再战之后,李可可谓是越战越勇,不仅在防守端保持了高效,且进攻参与度也越来越高。

李可射门

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埋伏在禁区外的李可迎奥古斯托的回敲起左脚射门,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直奔死角而去。但令人遗憾的是,李可的这记弧线球攻门稍稍偏出了球门立柱。如若李可的这脚弧线球向内偏20公分的话,此球必然会钻入死角。当然,李可的两次远射虽然均距进球差之毫厘,但他却展现了自己的远射能力。

当比赛来到第75分钟,李可在对方禁区前接队友分球随即又送出一记手术刀般的直传,直接撕破了对方的防线。当时,于大宝接李可传球获得了单刀机会。但是,于大宝的单刀抽射稍稍高出横梁。这一次,李可传威胁球的能力也得到充分展现。由此可见,能够引入能防能射还能传的李可,御林军绝对是捡到宝了。(文初)

【归化球员中超首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