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奥斯卡戴帽陕西擒辽足 绿城绝杀永昌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2019中甲联赛第三轮赛事揭开战幕。第一比赛日,长春亚泰绝杀南通支云,辽足爆冷输陕西大秦之水,黄海闷平新疆雪豹纳欢,申鑫逆转黑龙江,四川不敌梅县铁汉生态,贵州恒丰绝杀梅州客家。第二比赛日,北体大不敌呼和浩特,浙江绿城绝杀石家庄永昌。

亚泰主场1-0战胜南通支云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2019中甲联赛第三轮赛事揭开战幕。第一比赛日,长春亚泰绝杀南通支云,辽足爆冷输陕西大秦之水,黄海闷平新疆雪豹纳欢,申鑫逆转黑龙江,四川不敌梅县铁汉生态,贵州恒丰绝杀梅州客家。第二比赛日,北体大不敌呼和浩特,浙江绿城绝杀石家庄永昌。

浙江绿城1-0石家庄永昌

此役进行到第82分钟,绿城策动反击,迪诺接队友直传带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起脚单刀推射命中,攻入全场唯一一粒入球。最终浙江绿城以1-0绝杀石家庄永昌。此役战罢,多赛一轮的绿城2胜1平1负积7分,永昌则2胜1负积6分。

北京北体大0-2呼和浩特

开局第4分钟,呼和浩特前场围攻对手,埋伏在禁区前的张天翔迎球起右脚远射,皮球在门前弹地后从门将双臂下钻入网窝,1-0,呼和浩特取得梦幻开局。第38分钟,徐擎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传中,桑戈尔在门前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命中,呼和浩特取得2-0。最终呼和浩特以2-0取胜,夺取赛季首胜,目前1胜2负积3分。北体大目前1平2负积1分。

梅州客家0-1贵州恒丰

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贵州恒丰策动攻势,赵和靖前场左路摆脱防守传中,包抄到门前的陈琪抢点头槌攻门命中,力助贵州恒丰1-0绝杀对手,斩获2连胜。此役结束,贵州恒丰2胜1平积7分。反观梅州客家遭遇首败,目前2胜1负积6分。

长春亚泰1-0南通支云

此役上半时比赛中,长春亚泰占据主动却未破门得分。半场结束时,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77分钟,替补出赛的杨超声为长春亚泰破门得分,从而帮助长春亚泰以1-0绝杀南通支云。目前长春亚泰战绩为2胜1负。

青岛黄海0-0新疆雪豹纳欢

此役上半场,两支球队互有攻守却均未破门得分。值得一提的是,斯特法诺在上半场尾声阶段飞踹巴力,经过VAR确认,主裁判出示红牌将斯特法诺驱逐,新疆雪豹纳欢就此少打一人。下半时比赛中,双方同样未能破门得分,最终以0-0结束该场比赛。

辽宁沈阳宏运0-3陕西大秦之水

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陕西大秦之水反击,奥斯卡接队友传球带球长途奔袭突入禁区晃过门将推空门命中,陕西取得1-0领先。比赛进入尾声阶段,奥斯卡在第80分钟以及第89分钟又连入两球,从而帮助陕西大秦之水以3-0击败辽足。值得一提的是,辽足的张延军此役下半时染红被罚下。

上海申鑫2-1黑龙江火山鸣泉

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黑龙江前场获得任意球,埋伏在禁区内的王子铭接队友任意球传中抢点头槌攻门命中,黑龙江取得1-0领先。第31分钟,维克托故意踩踏对方队员,主裁判经由VAR提醒随即出示红牌把维克托罚下,黑龙江就此少打一人。下半场比赛中,申鑫策动反攻,毛诗鸣连入两球,帮助申鑫反超比分。值得一提的是,毛开宇为客队攻入一球,但主裁判经VAR判断后判定毛开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不过从视频回放来看,裁判的判罚极具争议。最终申鑫2-1取胜。

四川FC0-2梅县铁汉生态

上半时比赛,两队互交白卷。下半时第54分钟,卜鑫为梅县铁汉生态破门,打破僵局。第77分钟,梅县铁汉生态策动攻势再入一球,最终以2-0击败对手。

梅州客家0-1贵州恒丰

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贵州恒丰策动攻势,赵和靖前场左路摆脱防守传中,包抄到门前的陈琪抢点头槌攻门命中,力助贵州恒丰1-0绝杀对手,斩获2连胜。此役结束,贵州恒丰2胜1平积7分。反观梅州客家遭遇首败,目前2胜1负积6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