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邀请赛-U19国青3-2缅甸获第3 对手22脚打门攻势猛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北京时间16点,越南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三四名决赛展开争夺,中国U19国青3-2战胜缅甸U19国家队获得第三名。

第9分钟,冷季轩远射破门;第12分钟和第37分钟,缅甸队连进两球反超比分。上半场补时阶段,马辅渔破门将比分扳平。第70分钟,马辅渔梅开二度。全场比赛,缅甸队22脚打门,如果不是下半场被罚下一人,这场比赛结果还真难说。

缅甸队全场22脚打门

本次邀请赛共有中国、越南、泰国、缅甸四支U19国家队参赛,循环赛阶段,中国队1-2负于泰国、2-0战胜缅甸、0-1不敌越南,以1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三无缘决赛,只能和三战皆负的缅甸队争夺季军。

第9分钟,冷季轩中场附近抢断得手后沿左路突破到大禁区前沿左侧,他突然起脚低射,皮球飞入球门远角,1-0,中国队率先打破僵局。

冷季轩进球

第12分钟,缅甸队禁区内打门,皮球打在中国队员手臂上,主裁判判罚点球,缅甸队16号球队主罚推射球门左上角命中,1-1,缅甸队将比分扳平。

缅甸队扳平

第37分钟,缅甸队员带球突入禁区左侧横敲中路,周正凯出击稍显犹豫,34号队员背身拿球横敲禁区右侧,8号队员迎球推射破门,2-1,缅甸队将比分反超。

缅甸队反超

上半场补时阶段,中国队打出快速反击,马辅渔左路突入禁区低射远角破门,2-2,中国队将比分扳平。

马辅渔扳平

上半场,两队战成2-2。

第67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马辅渔主罚斜传禁区,皮球直奔球门死角而去,缅甸队门将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第70分钟,中国队中场附近得球后长传到禁区内,马辅渔插上禁区右侧迎球推射破门梅开二度,3-2,中国队将比分反超。

马辅渔梅开二度

第77分钟,缅甸队员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得球后,转身小角度打门打在边网上。

第85分钟,缅甸队员禁区左侧起脚打门,皮球擦着右侧门柱飞出底线。

第88分钟,中国队大禁区前沿得球后,缅甸队门将出击冲出禁区解围失误,中国队员转身打空门被缅甸队后卫解围。

补时最后一分钟,中国队快速反击,刘祝润突入禁区右侧晃过门将后一脚打门打在边网上。

最终,中国队3-2战胜缅甸队。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