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比洞赛李昊桐加赛绝杀晋级 伍兹16强赛战麦克罗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上午,2018-2019赛季高尔夫球世界锦标赛比洞赛,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奥斯汀乡村俱乐部结束小组赛第三轮争夺。老虎伍兹,后九洞疯狂逆转连赢3洞,顺利出线,16强赛将战三战三胜的麦克罗伊。中国希望李昊加洞绝杀诺伦晋级。

大满贯冠军组,亨利克-斯滕森赢5洞剩4洞战胜福瑞克,实现三连胜晋级。另外加西亚、马特-库查尔、保罗-凯西、路易-乌修仁、马克-利什曼、卢卡斯-毕雅格德、泰瑞尔-哈顿等球手同样顺利晋级。

作为本赛季第三场世锦赛——比洞赛,本周在位于德克赛斯首府的奥斯汀乡村俱乐部进行,64位全球顶尖球手展开5天112组对决,星光熠熠不容错过。

比洞赛可谓是美巡赛一年中最残酷的一场比赛,球员们从比赛伊始就捉对厮杀,最终进入决赛的球员要经历5天7场比赛的魔鬼赛程,对心理和身体都是极大的考验。

前一天的比赛中冷门不断,中国球手李昊桐1洞击败布鲁克斯-科普卡获连胜,泰格-伍兹、达斯汀-约翰逊、简森-戴伊、琼-拉姆、布莱森-德尚博等名将遭遇失利。

今天的小组赛第三轮李昊桐手握两连胜,心态更为轻松。可惜开局不理想,9洞过后他落后已经没有出线希望的汤姆-路易斯3个洞。转场后,李昊桐状态有了起色,在16号洞追平对手。18号洞,李昊桐和对手开球都落在果岭右前方的长草区,李昊桐切杆留下2码半的鸟推。

结果,李昊桐推杆滑洞而过,路易斯推进。李昊桐不得不与同样两胜一负的诺伦进行加洞赛。最终,李昊桐通过三个洞的加洞赛,将诺伦斩于马下。李昊桐和基斯纳是16强中仅有的两位通过加洞赛晋级的球员。

小组赛最后一轮伍兹的对手是92年的美国人帕特里克-坎特利进行小组对决。比赛一开始帕特里克-坎特利吞下柏忌,送给伍兹一个洞。但没过多久,帕特里克-坎特利收复失地3号洞抓鸟顶平,6号洞、8号洞连下2城,没到半场就已领先伍兹2洞。

随后伍兹展开反攻。9号洞保帕扳回一城,11号洞火热的小鸟推将坎特利顶平。这次平局以后,伍兹再没有给对手机会。12号至14洞连赢3洞,一鼓作气。尤其是13号洞的挖起杆犹如神迹,82码用挖起杆直接进洞擒鹰。

最终,伍兹16号洞再度抓鸟。以赢4洞剩2洞的成绩,获得胜利。三天小组赛,伍兹获得2分,顺利出线。伍兹从小组赛突围,可是现在他却要面对一个超强的对手是三战三胜的麦克罗伊。

其他球手晋级情况:大满贯冠军组,亨利克-斯滕森赢5洞剩4洞战胜福瑞克,实现三连胜,成功晋级。另外加西亚、马特-库查尔、保罗-凯西、路易-乌修仁、马克-利什曼、卢卡斯-毕雅格德、泰瑞尔-哈顿等选手顺利晋级。

晋级16强的球员中,最高位种子是2号种子、英格兰人贾斯汀-罗斯。伍兹、加西亚、麦克罗伊、小莫里纳利等球员也都顺利进入淘汰赛阶段。

根据赛制,每小组进行三天一对一比赛之后,诞生一名获胜者晋级至淘汰赛,周末将展开两天一对一厮杀。最终脱颖而出的两名球员将在当地时间周日下午进行巅峰对决,争夺王位。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