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尔克战绩糟糕德媒列主帅候选人 国安教头施密特在列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沙尔克04本赛季表现糟糕,德国媒体《图片报》为他们列出了几位候选主帅,国安主帅施密特就在其中。

施密特未来执教沙尔克?

本赛季沙尔克04的状态较差,欧冠耻辱性出局,目前在德甲积分榜上以23分暂列积分榜第15,只领先降级区的斯图加特3分,尚未完全完成保级任务。上赛季的欧战球队,本赛季的保级,沙尔克04这波心跳玩的太狠。

目前球队的功勋主帅史蒂文斯暂时担任救火主帅执教球队,球队正在为下赛季寻找合适的主教练。图片报为他们列出了几名可能的候选。首先是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主教练罗斯。罗斯带队成绩出色,报道中称他的合同中包含一项1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德甲中另外一位球队沃尔夫斯堡也对这名主帅感兴趣。

北京国安主教练施密特也在这份名单中,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施密特的经纪人曾表示:“对施密特来说,沙尔克当然一直都是一家很感兴趣的俱乐部,不过我并不知道这是否是现在可以考虑的话题,中超联赛要进行到11月,施密特希望在中超和亚冠中取得好成绩。”

据悉北京国安曾给施密特提供了一份为期三年的续约合同,但德国人并没有在续约合同上签字,他与国安的合同将在今年年底到期。图片报列出的另外一位候选是前哈斯菲尔德主教练瓦格纳。(春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