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00视频直播勇士vs森林狼 五星豪阵欲赛季横扫对手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勇士将在客场挑战森林狼,他们有机会实现对森林狼的赛季横扫。德马库斯-考辛斯将迎来挑战,他将同卡尔-安东尼-唐斯交手,这是肯塔基师兄弟之间的交手。腾讯体育将于上午8点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勇士能否延续强势?

勇士目前以微弱优势排在西部第1位,领先于掘金,对于他们而言,同森林狼这场比赛不容有失,必须得拿下。考虑到森林狼已经无缘季后赛,勇士拿下比赛难度应该不高,他们只需要避免阴沟翻船。

焦点对位:考辛斯PK唐斯

唐斯本赛季场均轰下24.7分、12.5个篮板、1.6次盖帽,全明星赛后他的状态极为出色,接连打出豪华数据,是最佳阵容席位的有力竞争者。考辛斯场均轰下15.9分、8篮板、3.7次助攻,依然很全面,虽然外围手感还在寻找中,但他的内线攻击力很强,这场比赛对于他而言是个考验。

双方近况:

勇士目前仅仅领先掘金1个胜场,他们最近10战拿到7场胜利,目前2连胜。森林狼已经没机会进入季后赛,他们最近10场只赢了3场,最近5场狂输了4场,包括德里克-罗斯在内的多个主力已经报销。

交手记录:

本赛季双方前3次交手,勇士都轻松击败了森林狼,勇士打森林狼优势还是很明显,最近7年他们有2个赛季横扫了对手,在此期间勇士对森林狼28胜6负,他们在客场打森林狼时13胜3负。

赛前言论:

杜兰特表示,他们并不在乎西部第1位之争,他表示:“我们并不在意这些东西,赛季已经接近尾声了,我们希望能够在最后一段时间里打出好的表现,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我们现在仍然是西部第一,但我们并不会每天把这件事写在白板上标出来,我们只希望能够打好每一场比赛。”

预计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考辛斯

森林狼:琼斯、奥科吉、维金斯、萨里奇、唐斯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