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卓尔发战苏宁海报:烟花三月下金陵 盼客场取胜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中超第3轮即将燃起战火,31日武汉卓尔将赴南京客场挑战江苏苏宁。赛前,卓尔俱乐部官方发布主题为“烟花三月下金陵”的海报,表达客场取胜的决心。

卓尔发布客场对阵苏宁海报

“烟花三月下金陵”化用李白诗句“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海报分为左右两个部分,由一把油纸伞的伞骨作为中轴线隔断。左半部分画有武汉的标志性建筑黄鹤楼,配以长江的万里波涛,古色古香又不失磅礴气势,展开的油纸伞上,黄鹤展翅欲飞,代表卓尔的橙色背景如同火焰一般,燃起激情。

海报的右半部分以苏宁的蓝色为基调,油纸伞上的雄狮是苏宁的象征,右下角则用简笔勾勒出秦淮河岸的金陵标志性建筑,江南贡院的楼牌。“烟花三月下金陵”中的“下”有着“拿下、攻克”之意,暗喻卓尔盼在客场取胜苏宁,全取三分。

中超间歇期前,武汉卓尔在李铁的率领下主场1-0小胜人和,斩获升入中超以来的首场胜利。此番对阵苏宁,是球队的首个客场之旅, 艾志波、姚翰林等江苏旧将能否登场战旧主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苏宁方面,吴曦、李昂、谢鹏飞三人刚刚从中国杯赛场归来,状态如何也考验的奥拉罗尤的排兵布阵。卓尔PK苏宁这场“长江德比”究竟会书写怎样的结局,31号晚间将揭晓答案。(马白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