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波:正在劝韦德再打一年 说不定也能搞定德克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热火近日和独行侠队交手,两位已经锁定名人堂,赛季结束都可能选择退役的老将德克-诺维茨基和德维恩-韦德因此碰面。

不同于韦德,诺维茨基并未公开表示这就是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只是很多球队都会在与德克交手时送上致敬视频。不过也有不少球迷表示不满,认为这是一种逼迫诺维茨基退役的方式。

热火和独行侠比赛开始前,热火主场送上了同时致敬韦德和诺维茨基的视频。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给出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回答。

谈到诺维茨基可能做出的退役决定,斯波说道:“我现在正在劝说韦德再打一年,也许我可以把两个人都说服。”

事实上,无论是韦德还是诺维茨基,赛季至今的表现都很是不错。韦德场均可以贡献14.4分、4.1助攻,他也屡屡打中关键球。诺维茨基的移动能力虽然已经大不如前,但是他的技术还是保证了自己能够给球队带来贡献,此前面对勇士的比赛中,诺维茨基还砍下了个人赛季新高的21分。倘若斯波真的能够做到劝说两人都再打一年,那么就真的是给广大球迷送福利了。

(牧羊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