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亚泰轻取升班马?梅州永昌冲3连胜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历经半个月的休赛期,2019中甲联赛重燃战火。第三轮赛事,石家庄永昌、梅州客家能否成功斩获开局三连胜;长春亚泰能否止住颓势;新疆雪豹纳欢、呼和浩特能否止住连败颓势;以及升班马四川FC能否延续此前优异表现;均堪称是本轮对决的焦点。

亚泰目前1胜1负,次轮战南通支云盼拿3分

青岛黄海VS新疆雪豹纳欢

比赛时间:3月30日15时

预测结果:黄海取胜

历史交锋:从2014年至今,两支球队此前累计交锋10场,青岛黄海斩获8胜2平,保持逢疆不败。

近期战绩:黄海首轮逆转绝杀绿城,次轮却惨败陕西大秦之水,目前1胜1负。反观新疆开局之初遭遇2连败,排名垫底。

比赛焦点:黄海上轮惨败陕西大秦之水,比赛结果令人倍感意外。不过,就黄海的综合实力来看,他们显然是第一集团球队,无论是里卡多还是贝尔杜,亦都是一流攻击手。同时就过往战绩来看,新疆相对而言是比较畏惧黄海这种传控型球队的,新疆此前10次对战黄海时不仅难求1胜,且输掉其中8场。可以说,综合实力有限且近来状态低迷的新疆雪豹纳欢此番客场挑战黄海,恐怕是凶多吉少。

长春亚泰VS南通支云

比赛时间:3月30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亚泰取胜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记录,此役是双方史上首次对决。

近期战绩:亚泰首轮逆转申鑫夺开门红,却在次轮被恒丰逆转,目前1胜1负积3分。南通支云开局之初遭遇2连败,身陷保级圈泥潭。

比赛焦点:这是一场实力相差悬殊的较量。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主客场形势、比赛经验等等方面来看,长春亚泰占据绝对优势。同时,该场交锋是亚泰于本赛季的主场首秀,他们自然渴望为家乡父老奉上一场胜利。反观南通支云,升甲前两轮发挥差强人意,此前面对永昌以及辽足时,皆是败下阵来。可见,南通支云此番客战冲超热门长春亚泰,其比赛前景显然不容乐观。

辽足此役PK升班马陕西大秦之水

辽宁沈阳宏运VS陕西大秦之水

比赛时间:3月30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辽足取胜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记录,此役是双方史上首次对决。

近期战绩:辽足首轮闷平恒丰,次轮击败南通支云,目前1胜1平积4分。陕西大秦之水目前1胜1平1负亦积4分。

比赛焦点:上周末,陕西大秦之水与浙江绿城提前进行了第四轮的那场交锋,双方均未破门得分进而互交白卷。从体能储备情况来看,陕西大秦之水竞技状态处于劣势。同时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来看,辽足亦是占据上风的那一方,且古斯塔沃近来状态火热。但是,陕西大秦之水此前三场比赛仅丢1球,彰显了不俗的防守效能。所以对于辽足而言,他们想要从陕西身上斩获胜利,似乎亦并非易事。

四川FCVS梅县铁汉生态

比赛时间:3月30日16时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在中乙赛场累计交锋8场,四川取得2胜5平1负,略占优势。

近期战绩:四川首轮绝杀呼和浩特,次轮闷平申鑫,目前1胜1平积4分。梅县铁汉生态首轮击败新疆,次轮闷平北体大,目前亦1胜1平积4分。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在赛季初期的发挥都可圈可点,尤其是升班马四川FC。升班马四川FC此前两轮防守端发挥十分出色,但其进攻质量相对而言不算太高,进攻主要依仗巴西前锋埃万德罗。梅县铁汉生态目前亦是零丢球,但其锋线配置却强于四川FC。毕竟,阿洛伊西奥在中甲赛场堪称是大杀器。所以此番这场交锋,谁能够在比赛更好的把握机会,谁斩获胜利的希望就会更大。

贵州PK梅州客家,在过往战绩上有优势

梅州客家VS贵州恒丰

比赛时间:3月30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从中乙到中甲,两支球队此前交锋5次,贵州恒丰取得3胜1平1负,占据优势地位。

近期战绩:梅州客家此前接连战胜北体大与新疆,斩获2连胜且凭净胜球优势排名积分榜榜首。恒丰首轮闷平辽足,但随即逆转亚泰,目前以1胜1平积4分。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此前发挥均十分出色,梅州客家连战连捷,贵州恒丰则是在面对强敌时斩获1胜1平。所以,两支球队的战斗力毋庸置疑。但就这场交锋来看,主场作战的梅州客家显然是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那一方,马里状态爆棚且与多利的配合愈加醇熟,同时梅州客家的防守亦依旧足够出色。不过,恒丰虽流失多名主力,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恒丰显然不是什么“软柿子”,同时马格利卡的状态同样十分火爆。故而此番一役,极有可能会是一场残酷的遭遇战。

上海申鑫VS黑龙江FC

比赛时间:3月30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申鑫不败

历史交锋:去年,两支球队在中甲赛场交锋2场,各自斩获1胜1负。

近期战绩:申鑫首轮惨遭亚泰逆转,次轮闷平四川FC,目前1平1负积1分。黑龙江首轮绝杀陕西,次轮不敌绿城,目前1胜1负积3分。

比赛焦点:黑龙江是一支球风十分硬朗的球队,崇尚对抗且反击能力突出。反观申鑫技战术特点则恰与黑龙江相反。近些年来,申鑫推崇技术流主打传控渗透。所以此番一役,申鑫极有可能会占据传控优势。但是,申鑫对阵亚泰时防反击时的表现差强人意,而黑龙江又恰恰是一支反击能力突出的球队。所以申鑫想要斩获胜利,除了要在进攻端发挥出应有水准,更需格外注意防守。

北京北体大VS呼和浩特

比赛时间:3月31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累计有过8次交锋,北京北体大取得4胜2平2负。

近期战绩:呼和浩特此前接连输给四川FC、永昌,从而遭遇2连败。北体大首轮不敌梅州客家,次轮战平梅县铁汉生态,目前1平1负积1分。

比赛焦点:呼和浩特的防守仍旧是其最大短板,同时桑戈尔与欧沃耶利的锋线组合,配合效果也差强人意。所以呼和浩特攻防两端的问题,都比较尖锐。较之于呼和浩特,北体大的最大弊病在于进攻乏力,未能延续上赛季下半程的那种进攻状态。所以对于北体大,此番想要斩获赛季首胜,戈武与维尼修斯就必须有所作为才行。

永昌开局已2连胜

浙江绿城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3月31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从中超到中甲,双方此前累计交锋8次,永昌获得2胜6平,保持不败。

近期战绩:永昌此前接连击败南通支云、呼和浩特,斩获2连胜。浙江绿城目前已经历经三场比赛,以1胜1平1负积4分。

比赛焦点:这是一场强强对话,两支球队均具备冲击中超的实力。从竞技状态来看,永昌显然优于绿城,尤其是永昌阵中的莫雷罗、穆里奇均可谓状态爆棚。而绿城想限制住永昌锋线双煞,显然绝非易事。对比永昌,绿城状态起伏明显,且防高空球时常出错。当然,迪诺竞技状态同样火热,而这对于绿城而言是一大利好。故而此番一战,胜负关键或许就在于谁能够更早进入状态,谁能更好把握机会。(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