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柔道冠军举报后再发声:父亲深夜被不明身份人士带走

马端斌(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深夜,举报老家村支书的柔道冠军马端斌再度微博发声,表示自己的父亲深夜被不明身份的人带走了,具体原因他并不知晓,但他也恳求不要为难已经年过六旬的父亲。

马端斌微博截图

马端斌在微博中写道:“刚接到母亲电话,父亲半夜被不明身份的人带走。不知是否因为我实名举报给家人带来灾祸。这样的情况让做儿子的我感到害怕和担忧。今天很多媒体问我为何删除微博,不回复记者的问题。我确实受到非常大的压力,不得已删除微博,对媒体保持沉默。我举报的内容,记者们可以到当地找村民核实。现在无法确定带走我父亲的是什么人,如果是正常了解情况,为何22:30分将六旬老人带走,直到现在打电话无人接听?如果想报复的话请对我来,不要再为难一个六旬老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