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盘点足坛史上最贵10大后卫转会 拜仁8000万欧新援仅排第二

腾讯体育3月28日 在今日凌晨,德甲球队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球队以8000万欧的价格签下了马竞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双方签署5年合约。不过看似8000万欧的天价转会费在足坛后卫转会历史上仅能排到第2位。西媒《马卡报》就列出了历史上十大足坛后卫转会的纪录,让我们来看一下到底有谁。

足坛历史上十大转会纪录 看看都有谁

10.尼古拉斯-奥塔门迪

奥塔门迪

瓦伦西亚转会至曼城(15-16赛季) 转会费:4500万欧元

在15-16赛季,奥塔门迪从西甲瓦伦西亚转会到英超曼城,转会费达4500万欧元。在15年,这4500万欧元让阿根廷人成为了后卫转会历史上第三贵的球员。不过4年过去了,他的排名也从第3位降到了第10位。

9.利利安-图拉姆

图拉姆

帕尔马转会至尤文图斯(01-02赛季) 转会费:4600万欧元

在01-02赛季的夏季转会窗,法国国脚图拉姆就成为当时转会窗最“热”焦点。据当时法国媒体《巴黎人报》报道,他已经答应了时任尤文主帅阿涅利的邀请,以46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尤文图斯,而他也先后拒绝了曼联、皇马等一众豪门的邀请。

8.里奥-费迪南德

费迪南德

利兹联转会至曼联(02-03赛季) 转会费:4600万欧元

还记得那年弗格森花费3000万英镑将费迪南德带到曼联被各路媒体和球迷呵斥浪费金钱。而费迪南德转会也打破当时英超后卫的转会纪录。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费迪南德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爵爷的这笔买卖的超值性。他和维迪奇在曼联所形成的“红魔双塔”堪称是世界上最棒的中卫搭档。

7.大卫-路易斯

大卫路易斯

切尔西转会至巴黎圣日耳曼(14-15赛季) 转会费:4950万欧元

大卫路易斯给切尔西球迷的第一个印象当然就是他那蓬蓬头,同时,他身为后卫的铁血精神是为切尔西赢得12年欧冠冠军和13年欧联冠军的重要功臣。在14-15赛季,巴西人以4950万欧元的高额转会费投奔大巴黎,那时的转会费也让他成为当时后卫转会身价最高的球星。不过在2年之后,巴西人又再次重回蓝军。

6.约翰-斯通斯

斯通斯

埃弗顿转会至曼城(16-17赛季) 转会费:5600万欧元

在斯通斯年轻的时候,他就被各路豪门的球探所相中。在16年,曼城成功签下斯通斯后,曼城足球总监贝吉里斯坦就高兴地对外宣称他们签下了欧洲足坛最优秀的中卫之一。而如今这位中卫也成了蓝月亮后防的重要屏障。

5.凯尔-沃克

凯尔-沃克

热刺转会至曼城(17-18赛季) 转会费:5650万欧元

沃克可以说是英格兰边后卫转型的典型案列。他有超乎常人的速度,他的百米冲刺的能力比很多边锋都要强于不少。但是索斯盖特手下,沃克也开始往中卫去转型适应,如今的沃克除了可以胜任右边卫外还可以胜任右中卫一职。

4.本杰明-门迪

本杰明-门迪

摩纳哥转会至曼城(17-18赛季) 转会费:5700万欧元

门迪在马赛时期曾被评为法甲最佳的边后卫之一,而他加盟摩纳哥之后也帮助了球队拿下了那年的法甲冠军。可是在17年加盟曼城之后,这位法国人饱受伤病的困扰,在17-18赛季,他只为球队出场8场比赛,而在本赛季,竞技状态仍没完全恢复的他只出场了12次,不过在这12场比赛中却奉献了5个助攻,可想而知他的能力还是有的。

3.拉波尔特

拉波尔特

毕尔巴鄂竞技转会至曼城(17-18赛季) 转会费:6500万欧元

18年一月份,拉波尔特从毕尔巴鄂竞技以65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至曼城,成为了曼城队内的标王人物。这位法国后卫能同时胜任左后卫和中卫位置。而目前为止,他也成为了曼城后防线的核心人物。

2.卢卡斯-埃尔南德斯

卢卡斯-埃尔南德斯

马竞转会至拜仁(18-19赛季) 转会费:8000万欧元

在今日凌晨,拜仁宣布以80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了马竞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双方签署5年合约。这也是拜仁为自己后防增援的一剂强力药。在胡梅尔斯和博阿滕年龄越来越大的情况下,新鲜血液的加盟能够让德甲霸主的后防更加稳健。但这8000万欧元的天价转会费并没达到后卫转会史的首位。

1.维吉尔-范迪克

范迪克

南安普敦转会至利物浦(17-18赛季) 转会费:8500万欧元

终于到了第一位,其实第一位大家也不难猜到,他就是当今欧洲最强的中卫之一--范迪克。在17年12月,利物浦官方宣布了球队以8500万欧元的价格从南安普敦签下荷兰中卫范迪克。这个价格也刷新了当时世界足坛后卫转会费的最高纪录。同时,这个纪录也保存至今。荷兰中卫在加盟利物浦后就成了红军阵中后防线的核心人物,1米91的身高加上他极强的跳跃能力让禁区成为范迪克的“领空区域”。而他也是成为利物浦在上赛季杀入欧冠决赛的重要功臣之一。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