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对阵湖北海报:三大国脚领衔 江湖擂战意浓

腾讯体育3月28日(文/李旭)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2019中超联赛第3轮江苏苏宁易购VS武汉卓尔的官方海报——江湖擂。3月31日晚19点35分,双方将在南京奥体中心展开激烈较量。

海报画面中,一面战鼓立于群山之上,背景是南京奥体中心。鼓面图案以象征苏宁的狮子和象征卓尔的凤凰为主,其中凤凰形状成球状,既像狮子斗凤凰,也像狮子盘球,表达出本场比赛江苏苏宁将士全力争胜的信心!江湖擂三个字,江和湖分别代表江苏和湖北,具有浓厚的战斗气氛。

前两轮比赛,两支球队均取得一胜一负,同积3分。经过20多天的间歇期之后,相信双方都会以全新的姿态迎战这场比赛。江苏苏宁易购在本月14日就已经收队集训,吴曦、李昂、谢鹏飞三员大将还入选国足集训队征战了中国杯比赛,奥拉罗尤面对升班马武汉卓尔,究竟会排出怎样的阵容应对?武汉卓尔升入中超以来的首个客场之旅,究竟会不会全身而退?武汉队中艾志波、姚翰林两位江苏旧将是否能够登场亮相,一切的悬念等待揭晓。

江苏苏宁发布海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