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8000万新援:这是职业生涯最艰难决定 马竞永存我心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拜仁官方宣布签约马竞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转会费8000万欧,双方签约5年。在拜仁宣布之后,卢卡斯在公开声明中进行了道别并感谢了马竞。

埃尔南德斯加盟拜仁

“这是我在自己职业生涯里做出的最艰难和最重要的决定。马竞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无论是作为一名球员还是一个男人,我都是在这里成长为现在的自己。告别马竞是艰难的,但我决定前往拜仁迎接新的挑战。”

“我想要感谢所有的马竞工作人员、教练员、队友以及球迷,感谢在过去12年作为球队的一份子所经历的那些不可思议而又难忘的时光。”

“马德里竞技永存我心!”

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今年23岁,拜仁花费8000万欧引进该球员,双方签约5年,据悉年薪达1300万欧。埃尔南德斯出自于马竞青训,可出任中后卫以及边后卫,到目前为止一共为马竞出战110场比赛,打进1球4助攻,但是马竞后防重要的一颗棋子。另外,埃尔南德斯还是2018年法国世界杯冠军成员。

拜仁在引进卢卡斯之后,后防线将得到不错的补强。拜仁阵中的胡梅尔斯和博阿滕都年龄偏大,卢卡斯的加盟不仅补强后防,而且还释放基米希,让球队中场更有创造性。(花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