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声叹息!罗本亲承赶不上对战多特 网友:万恶的伤病快退散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罗本自从去年11月为拜仁出战之后就再也没有上过场,3月初曾接近复出,但再次遭遇了伤病。近日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不认为自己还能赶得上对阵多特的比赛。真是让人无限唏嘘。

伤病也让罗本低下了头

三月初罗本小腿受伤,此前有媒体称伤病的根源在于腹股沟部位的肌肉,对于这个部位的伤病,只能靠静养来慢慢恢复,目前罗本仍在控制训练量。

在德甲积分榜上,拜仁已经追平了多特,并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占据榜首位置,两队都从欧冠中淘汰,德甲冠军的争夺进入白热化。拜仁将于4月6日在主场对阵多特,这是一场事关冠军归属的焦点大战。

在当地时间周三《慕尼黑晚报》采访了罗本,罗本谈到自己的伤病,他说道:“我还不知道,要到时候再看看,但我觉得我是赶不上了。要说能上场,这明显是不现实的。”

赛季初,罗本已经确认本赛季将会是自己在拜仁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面对不停的伤病,这位坚强的老将也到了不得不低头的时候,而对于何时能再一次代表拜仁出场,这个问题现在就连他自己也不清楚。有网友点评道:这万恶的伤病,都不能给我的10年青春一个完美的收尾嘛,快退散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