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比洞赛首日李昊桐告捷 伍兹开门红斯皮思战平

李昊桐比赛中(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世锦赛-戴尔科技比洞赛正式拉开战幕。在首个比赛日中,中国球手李昊桐赢5洞剩4洞大胜亚历克斯-诺伦,泰格-伍兹赢3洞剩1洞击败亚伦-维斯,罗里-麦克罗伊、达斯汀-约翰逊、布莱森-德尚博和琼-拉姆均取得小组赛首胜,布鲁克斯-科普卡、乔丹-斯皮思都和对手战平。

作为本赛季第三场世锦赛—戴尔科技比洞赛,本周在位于德克赛斯首府的奥斯汀乡村俱乐部拉开序幕,64位全球顶尖球手展开5天112组对决,星光熠熠大家不容错过。世锦赛-戴尔科技比洞赛可谓是美巡赛一年中最残酷的一场比赛,球员们从比赛伊始就捉对厮杀,最终进入决赛的球员要经历5天7场比赛的魔鬼赛程,对心理和身体都是极大的考验。

中国球手李昊桐本轮对手是瑞典名将亚历克斯-诺伦,李昊桐在1号洞和2号洞连续得分,亚历克斯-诺伦拿下3号洞之后,李昊桐很快在4号洞换衣颜色,随后亚历克斯-诺伦在6号洞再追一分,李昊桐在7、8、9号洞连下三城,前9洞就打出了4洞的领先优势。转场之后亚历克斯-诺伦在11号洞取胜缩小比分差距,李昊桐随后拿下12号洞和14号洞,在比赛还剩4洞的情况下领先5洞,取得了一场大胜。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李昊桐第一次在奥斯特乡村俱乐部尝到胜利的滋味。去年,首次来到这里参赛的他,在小组赛上连输三场,先后输给了斯皮思、瑞德和舒瓦泽尔三位大满贯赛冠军,无缘晋级16强。

泰格-伍兹在本轮比赛当中的对手是美巡赛新人王亚伦-维斯,他在转场的时候连输3个洞,可是年度新人奖得主犯了一系列错误,错过了好些关键性的推杆。当亚伦-维斯在16号洞错过6英尺保帕推杆时,伍兹取得2洞领先,而当亚伦-维斯在17号洞三推时,伍兹取得赢2洞剩1洞的胜利。伍兹第14次出战世界比洞赛,战绩提升为34胜10负。

球员锦标赛冠军麦克罗伊为赛事大热门,他在对抗卢克-李斯特的过程中没有一刻落后,从第二洞开始领先,11号洞到14号洞赢了3洞,赢5洞剩4洞打败了最后一个进入阵容的选手。

1号种子DJ今天对战切兹-里维,虽然前九一度战平,但转场前DJ仍1洞领先。后九DJ更是毫不手软,还在第12洞抓鸟。15洞后,DJ赢4洞剩3洞,击败对手。

2号种子贾斯汀-罗斯今天与艾米利亚诺-格里洛争夺了17个洞,仅有一洞被格里洛扳平,最终以赢2洞剩1洞取得胜利。

8号种子琼-拉姆从第2洞就牢牢占据领先优势。13个洞后,琼-拉姆以7洞领先结束比赛,而他赢7洞剩5洞的成绩也创下了全场最大胜差。

科普卡与汤姆李维斯组合打完18洞后以平局结束,虽然科普卡开局后率先取得2洞领先,但李维斯在第10洞发力战平,随后更在第14洞取得1洞领先,虽然科普卡紧追猛赶,最终还是没能分出胜负。

同样以平局结束的还有斯皮思和比利-霍舍尔。霍舍尔前九一度取得3洞领先优势,但第9洞的失误让小飞侠扳平战局。虽然后九霍舍尔拼命努力,但第18洞小飞侠抓鸟最终拉平成绩。

卫冕冠军巴巴-沃森今天发挥不利,虽然一度保持了9个洞的领先优势,但第14洞被对手罗相昱拉回平局,第18洞巴巴第一杆开进果岭前的沙坑,手感不佳,放弃本洞,最终1洞落后将胜利让给了罗相昱。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