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生涯总进球数迎里程碑 库里低级失误让他暴怒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118-103灰熊,这场比赛中,凯文-杜兰特全场出战35分钟,13投12中,得到了28分9篮板5助攻。

常规赛进入到了尾声阶段,但金州勇士队却似乎一直都提不起精神。全明星周末之后,勇士输给过西部战绩倒数第一的太阳,惨败给过早早无缘季后赛的独行侠,作为球队的核心人物,你经常能够看到杜兰特在场上焦急、不满的神情。

事实上,杜兰特的这种躁动,并不是最近才出现的。由于勇士过去几个赛季都太过出色,过去两年都拿到总冠军奖杯,这支球队似乎突然之间失去了动力。很多比赛,勇士队防守积极性不高,进攻端非常随意,队友们这样的状态,杜兰特经常会用自己的方式,在场上发泄。

今天的比赛,这样的情况再度出现。首节比赛,勇士队一度落后灰熊两位数,全队防守端状态全无,第二节,好不容易勇士队有所起色,但在上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库里和格林连续的传球配合,库里空切杀入篮下后传给了伊戈达拉,而伊戈达拉过于无私,将球再次传给了库里,但伊戈达拉没有注意到的是,此时的库里处于球场底线之外,库里跳回球场接球,被吹罚违例。

而看到队友竟然出现这样的低级失误,杜兰特非常愤怒,直接将球重重的砸在了地板上,这样一次不冷静的行为,也让杜兰特吃到一次技术犯规。今年夏天,杜兰特有机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得到一份新的合同,这样的事情发生,立马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

事实上,从整场比赛来看,库里和杜兰特本场的效率都不错,上半场的比赛中,库里三分球6投4中,得到了14分,而杜兰特7投7中,弹无虚发,也得到了14分。下半场的比赛,当杜兰特看到库里手感火热的时候,杜兰特一直在给队友们创造机会,整个第三节,杜兰特一共只有一次出手。

自从加盟勇士之后,这一直都是杜兰特的比赛方式,今天的比赛,别看库里全场得到了28分,很长一段时间都是球队得分最多的球员,但杜兰特的正负值达到了+30,仍然是全队的最高值。

杜兰特虽然出手不算多,但这个夜晚,却非常高效,全场段兰特13投12中,一度是百分之百先生。在常规赛总进球数方面,他还迎来了里程碑。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杜兰特职业生涯常规赛的总进球数达为7755个,算上今天的10个进球,杜兰特超越了拉尼尔,上升到了NBA历史常规赛生涯总进球榜的第43位,排名第42的,是托尼-帕克的7777个。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