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遭刁难被迫给球星排名:我第一乔丹第二詹皇第三

[摘要]一档综艺节目中,当科比面临着吃牛舌和给巨星排序的选择,终于被迫透露心声:我第一,乔丹第二,詹皇第三。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近日前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参加詹姆斯-柯登主持的《柯登深夜秀》节目,他遭到了柯登的“刁难”——对NBA历史上的传奇球星们进行排名。科比给出的排名是:他自己第一,迈克尔-乔丹第二,勒布朗-詹姆斯第三。

与科比一起参加节目的还有英国超模卡拉-迪瓦伊,节目中柯登煞有其事地向科比提出这个要求:“接下来你要给一些篮球传奇人物们进行排名,从最好到最差,詹姆斯、乔丹和科比。如果不回答,你就得吃下牛舌。”

当柯登这个要求说了一半时,科比就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而当柯登提到科比这个名字时,科比本人和节目现场的观众又发出了巨大的笑声,就连迪瓦伊也在一旁“煽风点火般”地鼓掌。

科比先是回答道:“我不会回答的,我知道一旦我说出口,大家肯定会坐在一块辩论的。我会吃牛舌的。”

于是科比拿起桌子上的牛舌,现场观众顿时起哄,迪瓦伊说“朝这咬,满口香”,柯登也跟着起哄。

科比还忍不住爆了粗口,看起来他不愿意吃牛舌,最后他给出排名:“我是最好的,乔丹第二,詹姆斯第三。”

现场又是一阵欢呼和尖叫声,迪瓦伊不停地鼓掌,柯登张大嘴巴做出夸张的动作。

后来科比拿起牛舌闻了闻,然后放下牛舌,摊了摊双手,还摇了摇头,从他那表情来看,这块牛舌的味道真心不好。

最后,现场的观众给科比送上了“MVP”欢呼和掌声。

在1996年NBA选秀大会上,科比以高中生的身份在首轮第13顺位被黄蜂(现鹈鹕)选中,湖人以球队首发中锋迪瓦茨为筹码,从黄蜂换来科比。

科比将自己NBA生涯20年全部献给湖人,他创造了湖人队史得分、抢断、参赛场次、出战时间、进球总数、三分命中数、罚球总数纪录。在20年中,科比带领湖人5次夺冠,一次三连冠,一次两连冠,成就了新世纪首个十年的湖人王朝。20年的赛场搏杀,科比率队赢了836场常规赛,在季后赛获胜135场。

2015年11月29日,科比在《球星看台》网站上发布亲笔长文,宣布自己将在2015-16赛季结束后退役。在2017年12月19日湖人主场对阵勇士的中场休息期间,湖人为科比举办球衣退役仪式,8号与24号在湖人永远封存,科比成为NBA历史首位同时退役两件球衣的球员。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