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庆祝新书登热销榜榜首:更激励我继续创作故事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前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庆祝自己的新书《The Wizenard Series》登上《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的第一位,他感谢大家对这本书的支持。

《The Wizenard Series》是一部适合年轻人阅读的小说系列,该书融合了一个体育的梦幻世界,并且帮助激励年轻的运动员。该书的第一部分《训练营》,已于今年3月19日开始发售。

该书在发售之前就备受关注,在今年2月底的时候,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就在推特上表示她已经预定了10本。在预料中的是,该书在开始发售后就受到极大的欢迎,虽然发售时间不长,但是已经登上了《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的第一位。

今天科比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该书登榜的图片,并配文写道:“哇噢!刚刚得到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消息,那就是《The Wizenard Series》已经登上了《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的第一位!大家对这本书的支持让我真的很感动,更激励我继续为你们创作故事。”

保罗-加索尔点赞了科比的社交媒体动态,并送上祝福:“祝贺兄弟!继续激励他人。”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