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台北举重奥运冠军被曝涉药 已公开道歉将上缴世锦赛银牌

许淑净在2017年举重世锦赛获得银牌

腾讯体育讯 中国台北举重奥运名将许淑净近日传出涉药丑闻,目前许淑净本人已经公开道歉,称误服含有禁药的食品,她将退回在2017年世锦赛中获得的银牌。

据媒体报道,许淑净疑似服药的时间为2017年,在参加世界举重锦标赛前,许淑净曾接受过药检,当时结果为阴性。在这之后,WADA认为许淑净的生物数值异常,要求负责检验的日本三菱实验室用更精密仪器再做进一步检查,才认定许淑净用药。

许淑净在今天发表声明,她表示,此前因为脚伤,自己情绪低落常常失眠,导致成绩不好与期望值相差甚远。之后在亲友的推荐下服用了缓解情绪压力的膳食,只用了一次,没想到里面含有禁药成分。

她在声明信中写道:“身为顶尖运动员的我,为自己的一时粗心大意深感自责内疚,至上最深的歉意,愿意接受惩罚。”目前,中国台北奥委会已经在给WADA的回函中表示许淑净将上缴世锦赛银牌。

许淑净是中国台北著名举重运动员,她曾在里约奥运会获得在女子53公斤级冠军。2018年,许淑净宣布退役。(铜锣湾小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