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足协有计划让希丁克接手国足 但国奥让他难分心

本报讯(记者 赵睿)2020奥预赛亚洲区第一阶段比赛,中国国奥队2:2战平小组最强对手马来西亚国奥队,小组赛3战2胜1平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第一,惊险晋级。虽然获得出线权,但国奥队的表现并不能令人信服。按照此前中国足协与希丁克签订的合同,希丁克将继续带领队伍征战奥预赛。

希丁克带国足就有希望?

面对东道主,希丁克改变前两场433打法,阵型变为442,攻守兼备,高中锋单欢欢坐在替补席上,荷兰老帅没有一上来就把所有的火力都摆在桌面上,他需要有后手。足以说明这场比赛重要性的是,希丁克始终站着指挥比赛,前两战他则是稳坐钓鱼台。马来西亚国奥第10分钟先声夺人,右路低平球传中,朱辰杰解围铲进了自家球门。第15分钟,胡靖航右路下底送出后点球,小禁区内张玉宁头球扳平比分。

54分钟,主队右路角球发出,中国队门将陈威摘高空球脱手,6号哈齐姆推射空门再次将比分超出。中国国奥队丢的两个球都是自身的失误造成的,吉隆坡这道“坡”确实是中国足球的百慕大。70分钟,希丁克换上高中锋单欢欢,祭出双中锋战术,高举高打。83分钟,中国国奥队左路传中,4号蒋胜龙头球再次扳平比分。84分钟,马来西亚国奥队外围任意球远射,陈威再次接球脱手,球出底线。

经过5分钟的补时,中国国奥队2:2战平马来西亚国奥队,最终跻身明年在泰国曼谷举行的奥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赛事暨第四届亚洲U23锦标赛正赛。此前,中国足协有计划考虑希丁克接手中国队帅鞭,现在看来,希丁克很难分心分身。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