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马神图回应“无对手”言论 西媒调查:梅西时代对手更强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阿根廷传奇球星马拉多纳用神图回应“自己时代无对手”言论,而西媒《马卡报》则同样做图回应,并发布调查,网友认为梅西所处的时代竞争更加激烈。

此前,阿根廷名宿肯佩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马拉多纳和梅西是各自时代的偶像,但是,马拉多纳当年没有对手,而梅西如今要竞争C罗,尽管如此,梅西依然是世界最好的球员。

对此,马拉多纳发布了一张神图,并配文“怎么能说我的时代没有对手?这些巨星和我同时代”。在这张图内的名字,马拉多纳在“C位出道”,而他身边的名字一个个如雷贯耳:罗伯特巴乔、范巴斯滕、巴尔德拉马、马特乌斯、哈吉、斯托伊奇科夫、劳德鲁普、普罗辛内斯基、罗马里奥、福特雷、古利特、恩佐-希福、博奇尼、布莱恩-罗布森、冈萨雷斯、弗朗西斯科利、肯佩斯、安东尼奥尼、库维利亚斯、鲁梅尼格、普拉蒂尼、济科、基冈。

而西班牙媒体《马卡报》为梅西也做了一张类似的图,梅西同样在画面核心位置,他身边环绕着与他交手过的巨星:“伊涅斯塔、皮尔洛、卡卡、C罗、小罗、莫德里奇、鲁尼、格列兹曼、杰拉德、哈维、拉莫斯、里贝里、托蒂、伊布、本泽马、内马尔、姆巴佩、贝尔、阿尔维斯、罗本、拉姆、亨利。”

这还不算完,《马卡报》还为此制作了球迷调查,谁在各自时代的对手更强?有超过6.6万名球迷参与了投票,其中72%的球迷认为梅西的时代对手更强,28%的球迷认为老马的时代竞争更激烈。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