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体:里皮离任因对中国足球管理层不满 当顾问是许家印力邀

中国国家队腾讯体育2019-03-27 09:25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日前,里皮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自己会在今年的5、6月份重返中国,出任中国国家队顾问。而根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里皮在亚洲杯结束后选择离任,是因对中国足球界的某些部门和领导心生不满。球迷想让里皮重掌国足,只是美好期待。

里皮重掌国足教鞭?只是美好期待罢了

《东方体育日报》透露,在今年1月份交出了中国队的教鞭后,里皮对中国足球界的某些部门和领导心生不满,认为他们的一些做法让中国队无法在12强赛后顺利完成新老交替,耽误了球队的建设。当时,里皮的想法是彻底离开中国足球。但在许家印的邀请下,里皮最终答应继续为中国足球出谋划策,出任国家队的顾问。

至于里皮重掌国足,这只是中国球迷的一个美好期待。里皮目前对于自己的职位和生活很满意,作为国足顾问,里皮无需离家乡万里之遥,可以在意大利享受天伦之乐,其工作并不复杂。对于中国国家队的帅位,他现在并不感兴趣。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