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一位中国面孔对阵top15 闫晓楠有望冲击UFC排名

闫晓楠(右)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在继中国巾帼英雄张伟丽后又一位中国女选手闫晓楠将出战UFC八角笼,北京时间6月9日,闫晓楠将在美国芝加哥举行的UFC 238期比赛中对阵UFC官方排名前15的强大对手,本次比赛她将面对目前UFC官方排名草量级第12位的选手菲利斯-赫瑞格。

今年29岁的闫晓楠,有着10胜1负1次无结果的MMA战绩,在过去9场MMA职业比赛中保持不败的。15岁开始学习散打,后改练泰拳,并且夺得过全国体院散打锦标赛第三,还夺得过两届全国泰拳比赛的冠军。2009年开始职业MMA综合格斗生涯,在2010年获得新加坡ONEFC冠军,2015年获得URCC冠军。2016年ROAD FC(北京站)首回合TKO获胜。

2017年8月闫晓楠正式签约UFC,成为UFC在中国直接签约的第一位女子拳手,目前在UFC取得的3连胜的职业战绩。2017年11月UFC首次比赛就点数战胜凯琳-科伦、2018年6月点数战胜维维安-佩雷拉、去年11月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打响的UFC北京之夜的比赛中,闫晓楠以凶悍的拳法控制了比赛节奏,最终点数战胜近藤朱里获得胜利。

闫晓楠的对手赫瑞格今年34岁,同样是泰拳出身,在站立搏击方面有着优秀的战绩。2009年开始职业MMA生涯,2014年进入UFC取得了不俗的战绩,2018年4月和10月分别判定负于卡洛琳娜-科沃克维奇和米歇尔-沃特森,再此前她曾经连续击败凯琳-库伦、阿列克-拉格拉索、贾斯丁-基什、考特-尼凯西取得了四连胜,目前在UFC官方排名女子草量级第12位。

赫瑞格肌肉十分发达擅长地面技术,而闫晓楠擅长站立技术,技术上闫晓楠更胜一筹。(农夫三拳)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