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预赛-西班牙2-0擒弱旅夺两连胜 莫拉塔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今日凌晨,欧洲杯预选赛F组第2轮中,西班牙客场2-0击败马耳他,小组赛开局两连胜。莫拉塔梅开二度,纳瓦斯献助攻。

比赛亮点

  1. 西班牙3年各项赛事连续32场进球,保持现今足坛世界纪录。客战连续15场进球,斗牛士追平博斯克时代创下的队史纪录。
  2. 莫拉塔国家队生涯第5次梅开二度,15球跻身队史前20,也是2017年后首次制造进球。莫拉塔效力4家不同俱乐部期间为国家队进球,队史第3人。
  3. 拉莫斯国家队赛事获胜121场,平卡西利亚斯保持的队史纪录。穆尼亚因时隔7年26天再次为西班牙队登场,排队史第4,卡列哈7年337天列第1。

精彩回顾

两队过去6次交锋,西班牙保持全胜,得失球28比3。主帅恩里克因家事缺席,西班牙阵容轮换多达8人,只有拉莫斯、莫拉塔与阿森西奥连续两轮首发,贝尔纳特客串边锋,科帕出任主力门将。

第4分钟,卡纳莱斯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拉莫斯后仰头球冲顶顶高。第12分钟,阿森西奥左翼传中,莫拉塔倒钩打门没踢正部位。

第15分钟,塞尔吉-罗贝托右翼突破后横敲,萨乌尔停球左脚兜射打偏。2分钟后,塞尔吉-罗贝托右翼传中,萨乌尔中路包抄抽射高过门楣。第29分钟,阿森西奥右翼传中,莫拉塔头球冲顶被门将摁住。

第31分钟,拉莫斯分球,埃尔莫索中圈内长传,莫拉塔突入禁区左肋小角度扫射,球击中门将折射入网,1-0。

第38分钟,拉莫斯前场断球后突破被放倒,阿森西奥主罚任意球兜射打高。第54分钟,拉莫斯任意球兜射击中人墙。第57分钟,拉莫斯直塞,塞尔吉-罗贝托右翼传中,莫拉塔甩头冲顶偏出。

第59分钟,卡纳莱斯斜传,禁区右肋塞尔吉-罗贝托凌空回做,阿森西奥推射打入门将怀中。2分钟后,罗德里戈斜传,塞尔吉-罗贝托右路底线前停球回做,阿森西奥抽射被门将封出,萨乌尔补射击中卡鲁亚纳弹出底线。

第73分钟,卡纳莱斯斜传,纳瓦斯右翼传中,后点莫拉塔头球冲顶,2-0。

第77分钟,拉莫斯大力远射被门将封出。第86分钟,卡纳莱斯脚后跟传球,塞尔吉-罗贝托回敲,卡纳莱斯弧顶处抽射稍稍打偏。第93分钟,阿森西奥弧顶前远射被门将封出。

数据统计

西班牙各项数据都占压倒性优势,控球率超8成,射门23次,不过客队只有7次射正打入2球,进攻效率并不理想。

赛后言论

阿森西奥:“胜利送给教练,今天他不在场。能连胜大家都很高兴,球队氛围不错,我一直都充满自信,能稳定获得出场时间当然是好事。我们打了两场不错的比赛,也清楚对手会深度后撤,这要求全队进攻时要保持耐心。”

出场阵容

马耳他(4-5-1):博内略;史蒂文-博格,卡鲁亚纳,穆斯卡特,泽拉法;明托夫(69'米夏埃尔-米夫苏),科尔巴兰,吉拉乌米尔,芬内赫,姆邦(64'R-穆斯卡特);恩沃科

西班牙(4-3-3):科帕;塞尔吉-罗贝托,拉莫斯,埃尔莫索,加亚;卡纳莱斯,罗德里,萨乌尔(64'纳瓦斯);阿森西奥,莫拉塔(78'罗德里戈),贝尔纳特(55'穆尼亚因)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