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绝平后卫:希丁克说我早该进球了 丢球因轻敌

腾讯体育3月27日莎阿南(文/李建利)奥运会预选赛首轮第一轮最后一场国奥依靠蒋圣龙的头球艰难逼平对手。赛后蒋圣龙表示,最后时刻自己顶到锋线有演练过,球队丢球还是因为轻敌。

蒋圣龙打入绝平球

对于最后时刻顶到锋线打前锋,蒋圣龙表示,“这是我们中国队的c计划,每当我们落后的时候把我就冲上去,打高点。”

作为球队里的00后,蒋圣龙直言比赛让自己成长很多,“最多的还是成长吧,还有学习,我也因为小一点,每个老大哥身上都有自己的特点吧,弥补我的缺点,希望能踢得更好。”

艰难战平东道主后,蒋圣龙说,“东道主的拼劲和他们主场气氛的压力,对他们来说更有利一些。”

对于未来冲击奥运会,蒋圣龙还是希望能够做好自己,“打好自己的比赛吧,努力踢好每一场,拼劲不怕任何对手,打好自己的成绩,打出中国队的风范。”

马来西亚本场比赛打得比国奥顽强,蒋圣龙也对他们做出了评价,“虽然身体没有我们强壮,但是他们灵活他们的传导,他们的拼劲,不比我们差。”

前两场比赛中国队的后防线其实并没有遭遇到很大的考验,蒋圣龙说球队还有提高,“盯人还有集中注意力,因为有时候会放松,导致丢球,有时候太放松了,没有把对手太看重吧。”

对于自己打入的进球,蒋圣龙透露希丁克赛后说,“你早该进球了。”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