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大将格林因伤将休战7-10天 对阵雄鹿戈登出战成疑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据ESPN名记蒂姆-麦克马洪的报道,因为内收肌紧张,火箭侧翼杰拉德-格林将会缺席7到10天的时间。下场比赛,火箭将会对阵雄鹿,不过,球队后卫埃里克-戈登有可能缺席。

常规赛进入到了尾声阶段,火箭队也非常重视球员的健康问题。在昨天的热身训练中,杰拉德-格林内收肌紧张,据ESPN记者麦克马洪的报道称,预计格林将会缺席7到10天的时间。

这个赛季,杰拉德-格林是火箭侧翼重要的火力点,他场均出战20.6分钟,可以得到9.4分2.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0.1%,三分球命中率为35.2%。

今天的比赛中,火箭将会对阵联盟战绩第一的雄鹿,不过,因为踝关节的伤势,球队后卫埃里克-戈登目前的状态是出战成疑。这个赛季,埃里克-戈登依旧受到了伤病的困扰。赛季至今,他已经为火箭队打了60场比赛,其中45场首发,场均出战32.3分钟,可以得到16.5分2.4个篮板2.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4%,三分球命中率为34.8%。

不过,全明星周末结束之后,戈登的状态有所回暖,过去的15场比赛中,戈登场均出战32.1分钟,可以得到17.4分1.7个篮板2.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回升到了44.5%,三分球命中率为42.4%。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bh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