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式台球世锦赛收杆 郑宇伯陈思明分获男女冠军

新华社南昌3月26日电(记者姚子云)中国·上饶·玉山2019CBSA“亚琦集团”杯中式台球世锦赛26日在玉山收杆,郑宇伯、陈思明分别战胜赵汝亮与王也摘得男、女桂冠。其中郑宇伯成为赛事首位卫冕者,陈思明则是首位二度捧杯女选手。

郑宇伯在决赛中,率先以10:4取得领先,随后赵汝亮扳回两局,第一阶段比赛结束时,郑宇伯以12:6领先。第二阶段比赛,郑宇伯开局状态良好,以16:10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以21:15拿下男子冠军。

郑宇伯赛后说:“对手实力强劲,能拿下冠军感觉很幸运。”

陈思明于2016年曾捧夺该项世锦赛冠军奖杯。在本次决赛中,她在第一阶段比赛以13:12取得微弱优势,在第二阶段比赛,凭借出色防守及稳定进攻以17:14拿下比赛。

“今天前半场发挥不好,出现一些小失误,但后阶段调整状态,没想到能拿下冠军。”赛后陈思明说。

“之前和陈思明交过几次手,她心态很好,发挥稳定。今年还是有点小遗憾,明年再参加世锦赛,希望能取得更好成绩。”还在读高中的王也赛后略显遗憾地说。

当日上午的比赛中,王鹏与史天琪各自战胜对手,分获男女组第三名。(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